close





DEAR 寶貝悶~ 
今天仙蒂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網站! HAHA~ 

科~老實說 我本人網路購物的經驗 從大學就開始囉 
到現在已經7-8年有了~~ (又通通洩漏年紀了) 

最近呢 發現一個超有趣的網站  
不僅可以低價買到全新的商品 還可以體驗一下勁標的樂趣喔 

JustBidit 勁標王

主要提供的商品 熱門3C設計師得獎家飾

連最FASHION的 NEW IPAD  & IPHONE 4S也可以在這勁標唷! 
保證比外面市價便宜  
<看看這價錢!!! 超心動>




PO一些商品給大家看看 
陳列方式一目了然 
乾淨又舒服 喜歡~ 
決定好可以快狠準 下標~ 嘻




其實產品很多元化 又相當實用 
我好想要電影票歐!!!XD




最新的S3 勁標王網站也有咧!!! (驚)
上次S3超便宜結標了!
結標才$1,551~免綁約空機
可以這種價錢
真是嚇死人 



看到了嗎!!?? 




SONY的手機 也很讚耶!  
我要標電動牙刷!!!  

產品琳瑯滿目  大家可以到勁標王挖寶唷! 

每樣商品的起標價 都是原價4折以下~  超划算!!! 


更重要的是~ 
勁標王 最有趣的地方  
每下標一次 價錢會下降1元 
也就是說成交價錢 是越多人競標 會越低喔!


接著仙蒂就告訴大家 勁標王 一些相關的勁標方式囉 ! 


首先 可以先在網站看看 逛逛 
有看到喜歡的商品呢 可以先加入追蹤 
等到勁標時間要進入延標前30分鐘
(如果進延標沒人跟你搶很快就得標囉!
延標時間會延續的時間跟商品熱門度也有關係)

勁標王會以簡訊&MAIL 通知 商品即將結標 



這時後 如果你有興趣要參與競標 
可以直接 購買點數 
當商品勁標到0元 或是時間到0秒  得標者就會出爐囉!

這裡有新手教學 給大家參考唷~ 
http://www.justbidit.com.tw/douument.php 


還有剛剛仙蒂告訴大家的 
勁標王的商品 都是越標價錢越低的唷!!

就拿這個IPHONE 4S來說



每下標一次 金額會降低1元喔! 
大家一起勁標 價錢 就會降得很快喔!!
好刺激喔!! 嘻



分享一下 我勁標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這個超可愛的捲線器
吼吼 看這價錢  就知道一定要搶標到0元啦!!



收到簡訊通知結標時間後 
就乖乖坐在電腦前守著他囉!








大家狂出價耶!!
吼唷吼唷~ 手腳太慢 會搶不到! 
我第一次勁標  標到好緊張 手都抖了XDD 
最後~果真是0元收場 
飲恨!!!! 我沒標到~~~~ 哭 

想要這個手機架+捲線器啦!
這樣午休在公司 還可以看影片 哈哈 好宅歐我!! 


下定決心要再來勁標一下! 



這次改標 電影卷 
最近有太多電影想看了

這次競標 非常激烈!! 





你們看看這勁標的數字跟時間! 
是不是很有趣  
越標越起勁了我!! 



最後14秒 我搶到了 
8秒又被標走 




最後果真又是0元收場!!
我手腳又太慢了啦!! 
大家 一定要全神貫注的 用力勁標唷! 嘻~
不過呢~ 沒有標到也沒關係 
有競標過的商品 
如果真的很想要  可以補足點數 購買喔!! 
這樣是不是也很划算啊!! 
畢竟 勁標王 網站上的商品 已經是市價的4折 甚至更低囉!





最後呢 
我把一些我自己喜歡 想競標的商品 跟大家分享喔!
可是你們不要跟我搶拉 (跪) 


萬用移動電源   結標價$641
這~ 智慧型手機的必備品啊!! 
還沒入手的寶貝悶 
一定要買一個阿~ 
(偷偷說~我之前買 一個900多 沒想到勁標王 這麼便宜  哭)




hitachi行動硬碟 結標價$477
歐~愛拍照的女生 一定要有一個!!
我本身就有兩顆 隨身硬碟  不誇張!!





尖叫!!! 這個我要拉~~~  
不管不管! BUFFALO 的滑鼠 結標價$23 (驚) 
 也太可愛了吧!
價錢更可愛啦!!  (扭)





嘻~ inaTrap光觸媒捕蚊燈  結標價$0  
睡著一定要有他!才能一覺到天亮壓~





好啦!我承認 因為他是桃紅色 
所以我偷偷加入追蹤!! 
不過這機器人掃地機 結標價$2015 是真的很好用嘛~




媽媽悶也可以再加買到經濟實惠的小家電用品囉!
不要再看購物頻道了(誤) 
勁標王 找找吧~  

dirtdevil 結標價$2,848





最後就是這支 新上市手機!!! 
Samsung S3 結標價:$1551



最新款勁標王都有了  你們還在等什麼!!! 嘻 




勁標王網站的旁邊呢~ 
都會公告  超低價得標的商品



你們看看~ 這些朋友 搶得好貨  又省了好多錢!! 
一整個 很開心耶!!!   



如果你還是不了解 勁標王   

這裡附上小影片 以及勁標王的網站  


 


看不到影片的網址在這邊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GmonliFWg



大家快去看看 挖寶吧~  


勁標王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ustbidit.com.tw
官網:
  http://www.justbidit.com.tw/index.php


現在網站有個新功能
只要下標一次就回饋紅利點數1點
紅利點數1點=$1
累積的紅利可以換購Yahoo奇摩購物中心的任一商品
所以下標越多賺越多!ㄎㄎ  
是不是越標越划算~




大家記得幫我推一下拉~~~ 
啾 
       

快加入粉絲團 拿好康小禮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