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的手機變身了!  
買了將近快半年囉 
我終於 如願的 幫他貼上 我最愛的蝴蝶結+水鑽 
(對嘛對嘛~這才是仙蒂小姐的風格拉~) 


之前一直沒有貼鑽的原因是 
大家建議SANDY 先拿去包膜 再貼鑽 
好處是不會傷到手機 
如果當看你這圖案時 可以拆掉膜  重來一次~~XD 


於是 終於有時間 有機會 拿去包膜拉~  
想知道的北鼻悶 再留言給仙蒂吧~




先來張 全身照吧~ 
話說這KITTY 也太黑了吧~~~~  
請忽略 KITTY 的存在!! 哈哈~ 




我熱愛蝴蝶結 愛心 PINK  
很想全部 弄在手機 
但是 會太花俏 
比了半天 最後決定 以超大桃紅蝴蝶結 做主題拉~ 
走一個BARBIE路線~
搭配 白鑽 粉鑽 大小點綴 有點漸層的感覺 
是不是 超美阿~ 

蝴蝶結小物  小桃的店裡 就有賣囉~ 
還有很多愛心 皇冠 玫瑰花 星星......超多裝飾品 可以選擇拉~ 



跟我的凝膠指甲 超搭!!! 





最後再來個特寫吧~ 
超美拉~~~~ 
這次是KITTY 北鼻 幫我貼的唷~
手真巧!!

MY STYLE~ 


SANDY的指甲 & 手機貼鑽 都是在小桃店裡做的唷~
有興趣的北鼻 
請點~



喜歡SANDY分享的北鼻   
記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