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分享一下 之前買的X-GIRL 雜誌吧! 
會買這本雜誌 
純粹是這次送的三個小物包 實在太可愛了啦~~ 


型錄封面 也很可愛吧~  

第一個超大包 就是這個JUICE包啦~ 

JIUCE包包長度 直逼 雜誌 
容量超大!! 


第二個草莓包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拉! 
草莓+巧克力 實在太可愛囉! 
剛好 他就是我要放牙膏牙刷牙線....清潔包囉! 
自從戴了牙套 這些東西 就無法離身了 
他可是要跟著我兩年呢!! 


第三個 相機包 
大小正好可以放一台相機 
重點是 他可以斜背 
加上星星小吊飾
超Q 
ㄟ個非常喜歡這一個包
我就把相機包 許配給EGG囉 


雖然是雜誌送的包包 
但做工一點也不馬虎喔! 
連包包背面 都相當可愛呢!  

這本雜誌 全都介紹X-GIRL的商品 
而且 全都是小朋友的拉!!! 
知道有多可愛嗎???  


那個RODY馬 SANDY超喜歡拉!! 
好可愛喔~
真想買給我小孩~~ <我說以後 以後拉!! > 


很多小朋友的衣服 
而且還可以 爸爸媽媽 一起穿親子裝 
是不是很Q 好溫馨喔! 


還有一些BABY的用品 也很可愛 
日本人 真的很強!! 
ANAP 也有出童裝  我超想跟我小孩一起穿ANAP~~~   


星星+毛球 證件袋    
掛在脖子 很搶眼吧!!  


這個媽媽 我覺得她好美喔 ~ 
雖然 他不一定真的是媽媽 
不過我喜歡他!! 


X-GIRL 街拍 
小朋友 還有親子一起穿上X-GIRL  
多棒阿!!! 
好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SANDY分享的北鼻悶 
       記得用給他一下囉~ 
       愛你悶 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