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 FRANC 
精緻的家居裝飾 以及別出心裁的設計 
讓很多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 他們家 出的粉紅 桃紅系商品
都讓我失心瘋拉~ 

原本是要去看MIN 上次介紹的 桃色大鑽石柚木兩用刷
結果默默的挑了好幾樣商品 
實在是太可愛又實用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1. 粉紅條文馬克杯 + 愛心湯匙 







這款是我自己搭配的 
(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的湯匙) 
搭起來顏色好美喔
自從裝了牙套 
很需要這泡麥片 濃湯 之類的來喝 
所以~ 這對我來說 很需要拉~ ~ 



2.桃色簍空杯墊



杯子湯匙都有了 少不了要來一個杯墊
這個材質有點像橡膠 挺耐用
重點是 跟我杯組 很搭! 
放在房間超美  


 


3. 桃色大鑽柚木兩用刷



一看到MIN介紹這篇 
整個被桃色大鑽吸引 
剛好上次我們買的NARS腮紅 
一直沒找到刷具 
只能說 這個寶石刷具跟NARS 超搭! 




4.桃色雕花系列置物盒



本來我只先買了一個小的長形
回家收纳後發現也太好用了吧! 
於是又買了一個圓形 + 一個大的長方形 



小款長方形 
拿來放腮紅 蜜粉 粉餅 
排排站 剛剛好 
好方便喔~ 


大款長方形 
放了好多小飾品 項鍊手練
一個一個用防塵袋裝好 再排排站 
這樣收纳也很OK 




圓形款 
拿來放眼線筆 睫毛膏  等長型的化妝品 
是不是一目了然呢 ? 


喜歡SANDY分享的北鼻   
記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