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五天斷腿之旅
我還以為我很厲害
穿楔行鞋走路 很OK
沒想到最後來是敗了一雙夾腳拖
哈哈

第一天 剛到日本
好興奮~為了到京王飯店
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換了好多車
到飯店放行李後
馬上出發去吃飯&逛街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幸好京王飯店離新宿西口站很近
大約5分鐘路程
地鐵站就有兩家百貨公司
熟悉一下環境
準備明天開始好好玩

第二天到了上野-淺草-台場
行程超滿
台場那邊的百貨公司超好逛
而且去的哪幾天正好剛開始打折
AGNES B 便宜便宜
一買就買好多
藍標這次也有買到
第二天就大豐收
開心~

第三天完全是逛街日
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涉谷-池袋
幾乎想逛的都逛了
但是卻沒買幾件衣服
飾品包包到是買不少
寶比說我 到日本一點都不阿莎力
不像在台灣說買就買
哈哈 處女座本性拉
回來果真有後悔 氣!!

第四天 迪士尼ALL DAY
一大早就出發~還撘最晚一班車回飯店
我們真的好強!!
雖然天氣不好 下了小雨
但是讓我們看到很另類的迪士尼遊行
因為大家都穿上雨衣
無敵可愛!!
迪士尼東西超可愛 但錢都花的差不多了
不能盡情的買 很可惜
下一次 我一定會帶很多MONEY來 哈~

第五天 時間過的也太快
要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喔!!
最後一天到新宿東口逛逛
也有不少好貨耶
下次來住東口這裡好了

開心的五天四夜
我一定還會在來東京的
然後我必須先努力賺錢 哈哈~~
收心收心 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