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一下美甲的文章了~
其實仙蒂持續都有更新我的指甲~ 

今天私心 首圖立刻放上我&我愛人合照~ (羞)

其實他是Min 親手製作 给我小驚喜 的生日卡片! 
我超感動~~ 



<拉回主題>趕快來介紹 這個月 仙蒂的美甲~ 

先說了喔~
這一整集的照片 都是IPHONE拍的 然後順便修圖了
走一個非常隨性的路線! 

大家慢慢欣賞~ 



這次想做素雅一點的感覺

之前就先跟小桃說  想要做粉紫色的素色凝膠 

小桃果真幫我調配好了!!! 超厲害~ 


這次有參考了一下 日本的指甲作品 
於是 選了一隻手指 做了特別的圖案 



紫色X粉色條紋  再搭配 白X銀線條點綴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又活潑了一些了呢? 

感覺像糖果一下 好可愛喔! 


接著~素面的地方 我怎麼可能這樣放過!!
在末端的地方 都貼上兩顆鑽




然後我硬是要用這個夢幻的FU~ 

 雖然很簡單款式 但是這樣拍起來的感覺頗華麗!! 

意外的加分效果!! 






最後再送上一張 夢幻的照片吧~ 



大家晚安唷~ 




仙蒂愛的美甲店 ~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加入粉絲團 更多優惠訊息~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