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寶貝悶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美甲文

是說仙蒂我也好久沒做這麼可愛俏皮的指甲了!! 

小女孩的最愛
<雖然我年紀大了 也是很愛~BARBIE> 



其實~這是用之前買的好康卷  



顆顆~ 好康卷 以上款式只要699元  
有發露我粉絲團的朋友 應該都有買到吧XD
有買到的朋友 留言告訴我啦!!


如果後悔沒買到~
那就快加入仙蒂粉絲團吧 
不定期好康 都會介紹給大家 

希望公主美甲 再推出這麼好康的團購卷拉~ <心動ing>



這次我看上了就是上圖 有KITTY小頭的那款 
可是~我我我
很龜毛的 不想在指甲上貼KITTY  
結果貼心的小桃
就通通幫我換成蝴蝶結兒了 
SO SWEET! 



好可愛的滿滿蝴蝶結~ 




剛好是對稱唷~
有發現嗎??
粉色蝴蝶結的指甲 都做了反法式 還加了小小珍珠 

看起來多了一點點貴氣 




細拍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精美

我好喜歡這個蝴蝶結唷~ 




 

我要帶著這副 甜美可人的BARBIE風指甲 去拜年了~

是不是與很適合新年壓~




這張照片 是我用GF2 試拍的

哎呀~剛入手 還在摸索當中~~~  
拍的不怎麼好~ 





不管用什麼相機都要自拍的我!! 
想說這篇都沒露臉 
怕大家想念我XDD



好啦~這個月的BARBIE美甲 就介紹到這嚕~ 


仙蒂指甲哪裡做??   
很多朋友問歐~ 
在這邊~

美甲資訊~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加入粉絲團 更多優惠訊息~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