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字母夾心 撐了一個月才修補 
上面的水鑽 卯釘 幾乎都沒掉 
只掉了一個大卯釘 
但貼心的小桃 有給我預備的 
讓我自己黏~~超SWEET 
小桃的水晶 好堅固 
我做粗重的工作 都不會斷! 哈哈

這次修補 因為指甲變長了一點 
圓形指甲 看起來更美看修長 
我真的愛上圓形指甲了~~ 


卸掉上次華麗的卯釘水鑽
這次我想要樸素一點 
雖然說底色金屬粉紅璀璨已經夠閃亮了 
這次在沒有字母的指甲上
貼了卯釘星星


超可愛的拉! 我好喜歡金色的小銅片喔 
貼起來超好看 
另外有字母的指甲 就用施華洛世奇水鑽 點綴 
修補後
又是一個閃亮亮囉 





現在這個長度 很OK 
我好喜歡這種長度
看起來手指很修長 
心情不好 看到這美麗的指頭 
都不由自主的笑了 



下次卸甲完 就要改做凝膠囉 
保護 卸掉水晶之後 脆弱的指甲  
先預告一下~ 敬請期待囉!! 哈哈 


也想做美美指甲的北鼻悶
快去看吧~  



現在有優惠唷~ 


另外~大敏北鼻的字母凝膠指甲 無敵美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