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EGG 一起去做足部保養 
一直說了好久 才行動 
剛好附近的美甲店有優惠活動
行動派的我 總是各個活動的發起人阿!!

基本的泡腳‧修指甲 再到果酸去角質 
有人服務感覺真好  

最後我選了彩繪"法式" 
夢想中的腳法式阿 
感覺 好有氣質喔
  
 法式搭配性高 配什麼鞋都好看!!


   鬼打牆的我 連買了兩雙 白色 楔型鞋 
  雖然款式不同拉! 
  不過 我很愛 楔型鞋耶 
  改天應該好好寫一下 我的鞋 哈~ 




自己拍腳 好難喔 
這照片都是180度旋轉的結果 



我的腳ㄚㄚ
真害羞阿 

夏天大家都愛涼鞋 
除了塗上可愛的指甲油 
當然基礎保養不能少囉 
起碼要看起來乾乾淨靜阿 
不然會扣分捏!! 

保養完後 變好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