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粉嫩KT蝴蝶結 頗受好評 
於是 這星期 我整個很努力 決定在自己彩繪一次 
指甲油 延續上星期購入的另一瓶 
OPI NL B85 貴族深褐灰   
顏色跟巧克力 超像 
我一塗在指甲上 
心裡OS 我要吃巧克力!! 哈哈  



先來看一下 這次的材料 


OPI NL B85 貴族深褐灰
蕾絲貼紙 
    
<蕾絲貼紙 是上次我做凝膠指甲 剩下的貼紙 小桃讓我帶回家!> 
GEL LOOK TOPCOAT 亮光指甲油 
 
指甲貼 哪裡買 --- 請點 PRINCESS NAIL
最近有新貨喔~ 

步驟 一樣很簡單~ <我只會簡單的拉!> 

Step 1  
 先塗上護甲油 or 硬甲油  打底 
 因為我之前有做水晶指甲 指甲會比較軟 
  硬甲油 有保護的效果 而且 卸甲 也比較好卸喔 

Step 2 
  OPI 指甲油 來個兩層
  這次我只有塗兩層 顏色就很可愛拉! CHOCOLATE~ 

Step 3  
 按照你想要貼的方向 將蕾絲貼紙 
 一邊修剪長度 一邊貼上指甲   一樣 記得兩手對稱 就OK 

Step 4  
   最後塗上TOPCOAT 亮光指甲油 就OK囉~ 

成品 




顏色真的很像巧克力吧~ 

             
  跟ANAP小兔兔合照一下   

是不是超簡單~ 趕快來試試看吧~~ 呵呵

對了 此款蕾絲 有粉色 & 白色 兩種 
看得出來 我有貼 兩種顏色的 LACE 嗎?? 
哈~ 猜猜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