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黃仙蒂愛不釋手的好貨阿! 
很有良心的 推薦給大家XD 
第一樣大推薦的就是~~~~

Jill Stuart 眼線液   & 花舞愛戀頰彩粉




有多好用!! 
仙蒂我本身不知道怎麼搞的 眼睛很愛暈 
不管大家說有多好用的眼線 or 睫毛膏 都超暈! 
每次到晚上 我媽就說 我黑眼圈好黑! 
因為都暈開了!!!XD 
上次去JS 本來是要買新款腮紅 
結果~ 
看到專櫃小姐 化了 佳人的眼線



<想看仙蒂 畫佳人的眼線嗎XD  我努力學一下!! >

立刻問他 這是哪牌眼線液?? 
沒想到他回答我們家的! (大驚)
於是馬上試用 
天阿!!!畫到眼皮 很快就乾了 
而且一點都不水 筆又好用! 
重點是~
對我來說 真的不暈了耶! 
不會像以前 到了下午眼線都掉光光
最近超愛他
想去屯貨了!! 
每個顏色都來一瓶~XD  

另外這新款腮紅 也是心頭好阿! 
JS 第一代腮紅 仙蒂也有買
顯色度 & 持久度  是我用過的腮紅裡 數一數二 
(因為也沒用過很多款XD) 

新款的腮紅 包裝更可愛!! ~
(不過不是因為他包裝可愛才買喔!) 
是他的顯色度 更自然  
刷上他 就像從皮膚中透出來的紅潤一樣 
超喜歡 超自然!!!! 



(拍照很難拍啦~北鼻悶 直接去靠櫃試用比較快!!!)

 

再來大推薦的是~~~~

MAYBELLING寶貝護唇膏 




黃仙蒂是護唇膏控
包包大概要放兩支 
公司一支 家裡好多支
總之要隨手可得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個寶貝護唇膏  不儘包裝可愛  深得我心 
重要的是 他挺保濕的 又有防曬係數 
味道可以接受 有淡淡的水果味 薄荷味 
最近很愛用他!! 


再來愛死的小物是他們~ 

Cosmagic睫毛膏 & 戀愛魔鏡第三代睫毛膏



每天上班必用睫毛膏
老實說 本人我上班 幾乎都是跟時間賽跑  XD 
起床到出門 只能用很快的速度化妝 
於是~ 
就靠這兩支睫毛膏 來撐場面了!  




首先  右邊  戀愛魔鏡 第三代 
他的刷頭有兩邊 
比較圓弧型的 (照片的左邊) 可以讓睫毛變得很纖長 
右邊 比較平的梳子 刷上去就有濃密感 


左邊是Cosmagie的刷頭 
一樣是走纖長路線  不過他螺旋得刷頭 更好刷喔 

通常我都先用 C牌 刷第一層 當打底 
在用MJ牌 纖長刷頭拉長  再用濃密刷頭  反覆刷個幾遍 

在用C牌 刷下睫毛~ 

就像這樣~ 




然後就可以出門拉~~~    


最後要介紹 

茱莉魔力假睫毛




完全是個自然路線 
老實說~ 自然一點的假睫毛 是真的比較實用 

他的長度 跟濃密度 不會過於OVER 
重點是超好黏   剪下來就已經有弧度   
只要照著眼睛的弧度貼上去就好
超級好上手~  





戴起來就像這樣喔~ 
還蠻自然的阿~ 
真的好用~  
一盒都快被我用光光了  
又要去屯貨了拉!! 


以上 好用彩妝小物 跟北鼻悶分享囉!! 


喜歡仙蒂分享的北鼻悶 記得幫忙推一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