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刮痧文!
我我我~終於寫出來了~~

先說好喔~
這是仙蒂跟仙蒂妹兩個人在家無聊亂研究的
沒有效果 不要揍我!! 哈哈~ 


其實大部分的人 應該都有水腫的問題吧!? 
然後我全身最不滿意的就是小腿肚了啦! 

所以一直以來 
仙蒂我都有習慣 按摩 使用瘦身霜的習慣  
去年 跟我妹 兩個人 用起來刮痧棒 
代替手來按摩 效果 還不錯

於是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似乎大家都說有效果唷! 


那~~就讓仙蒂我開始介紹囉~

首先~刮痧小工具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刮痧棒



我喜歡用這種刮痧棒
比一般牛角扁扁的好用
大概是我很粗魯~哈哈 那種扁扁的好容易斷喔!! 

這個好握又好施力!!

大隻的我們叫他台灣款  小隻右邊的是小魚款~

肉比較多的地方 像是小腿 腰部 可以使用 台灣款
手臂&大腿 比較敏感的肌膚 就用小魚款就可以啦~


再來刮痧 一定要搭配乳液 或是瘦身霜使用喔!! 

任何身體乳液都可以使用 只要讓肌膚不要摩擦受傷就好囉!

不過仙蒂我習慣搭配瘦身霜一起使用
感覺效果比較好~ 



這是最近在使用的~

左邊 是LULU老師 beNATURAL 薰衣草性感曲線精華乳 
右邊   黎得芳 曲線窈窕纖體精華




之前用過好用的還有這些~ 



左邊  SANA纖柔身體美容液  <下半身專用>(點標題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之前大概用了3-4瓶左右了!! 哈哈
 
右邊 
SANA唐辛子按摩凝膠
 <肚子專用!!> (點標題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妮維雅 纖體凝露






左邊 帕瑪氏 美腿舒緩緊實乳

右邊 帕瑪氏 小肚肚緊實霜 (點標題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或是 帕瑪氏~Q10速效緊實身體乳液  (點標題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都很好用喔!! 


接著就開始敎大家刮痧的方法囉~ 

刮小腿!!



走了一天的路 用了一整天的小腿
晚上回家很可怕! 

仙蒂我都是洗完澡之後 進行刮痧的唷! 

洗個早促進血液循環 在刮 也比較有效果!!




從腳底板的地方 開始往上刮
記得要同一個方向喔
千萬不要上下亂刮 
聽說這樣氣會不順!! 

方法就像這樣~




要刮多久刮到什麼程度呢!!
其實~也不用太大的要求啦!
仙蒂我都是邊看韓劇邊刮 打發時間
刮到覺得痛了 或是手酸  有感覺的發熱  紅紅的 就可以停了! 



大概像這樣! 
如果忍耐度可以高一點  來回刮個100~200下 
效果是會比較好啦 !  

來看看刮前&刮後的差異~



右邊的腿 還是呈現水腫的狀態! 

左邊刮完 似乎比較沒那麼腫囉!



這張可以明顯感覺 腿變細了吧!!

<因為我要一直自拍 所以有些POSE很難看 請見諒啦!!>




晚上睡覺的時候 可以穿美腿襪 (點標題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隔天早上腿也不容易腫喔!! 


刮大腿~

方法都一樣喔~



一樣從下到上刮 
內側外側 都要刮喔!! 



這時候可以搭配消除橘皮組織的瘦身霜來使用 
大腿也比較不容易 有橘皮現象!!



刮腰間肉~ 

腰的地方&小腹的地方 也可以來刮 
不過力道要稍稍控制 
不需要像腿部那樣有力了! 



是說~我好犧牲!!哈~ 我的水桶腰 要公開了 


方法一樣~
由下到上喔!!



就在腰的兩側 輕輕刮痧!
正面小腹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
那~我就不示範囉 


接著刮手臂 手臂也可以刮刮刮! 



一樣的方法喔 ! 
由下到上!
我的動畫 應該很清楚了吼! 



仙蒂說~ 
這樣每天刮!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 就像不瘦
也可以幫助消水腫 促進血液循環
畢竟每天坐在辦公室久了 
其實還蠻需要這樣刮痧一下
加上又不常運動的話! 
一方面也可以讓肌肉舒緩 
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代謝喔! 

仙蒂推薦一些朋友刮痧 大家都還蠻喜歡的拉~ 
以上跟北鼻悶分享囉~ 



想看更多~
腿變美的小秘方嗎??
 


想知道~仙蒂甜美風OL的一周穿搭 嗎?
 <是不小心又曝露年紀了!!OMG> 
♡【穿搭】~ Imagine Girl~夏末初秋‧甜美風 OL一週穿搭♡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