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很吸引人了!!
雖然說BB霜這種東西 實在是多到無法計算了!
尤其是韓國出的BB霜 是世界厲害的!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款~
是新款 BB慕斯
跟一般的BB霜比起來
幕斯比較不油膩耶! 而且吸收快又清爽!

針對臉部 & 腿部 各出了不同的BB幕斯

當然臉要漂亮 腿也要美美的喔!
這才是女生所追求的完美!!


先來看看這兩瓶 厲害的BB幕斯~


打光燈腿部BB慕斯   <點我~直奔賣場!!>





不知道北鼻悶 有跟仙蒂一樣的困擾嗎?
每次穿短褲短裙 都會覺得 腿上的疤痕 醜醜的
或是 膚色不均 而影響了信心呢!!?? 




試用了這瓶幫腿部打光的BB霜!
真的是 讓我驚豔了!!




他是呈現這樣的泡沫狀喔!
非常好推~

我ㄧ擦上去
立刻發出"挖" 的聲音! 



你門看看!!
我的腿 瞬間柔焦耶!!
看起來皮膚很細嫩阿!

就像穿了絲襪一樣~
喔不!比穿絲襪 還要自然!! 

還改善了膚色不均的問題
連小疤痕都遮住了啦! 
腿部呈現BLING BLING 的光澤感~ 

我可以偷偷說好美嗎~~~(誤)




沒錯沒錯~他確實是有添加
極光折射粒子
所以腿看起來也會比較細 皮膚超好拉!!
不用再被笑 紅豆冰 黑膝蓋 了!! 



一定要來一張比較圖!!

超級適合夏天使用~
擦了還有涼涼的感覺歐!! 超神奇~



完全不用修片了!!!!!



腿部都這麼厲害!
臉部的BB幕斯 更期待了吧XD!!



臉部輕透BB慕斯  <點我~直奔賣場!!>





一樣是呈現泡沫狀自然膚色唷! 



非常好推唷!



先來個素顏照
<前幾天剛做完杏仁酸保養 臉上有點小紅豆>



<超素!!!>


再來就使用這瓶Angel Key 臉部輕透BB慕斯 

強調8大功效 
保濕 遮瑕 服貼  零毛孔 潤色 清爽 透亮 零油光

輕拍在臉上~
利用拍打的方式 可以讓粒子更服貼 
妝感更自然唷!! 



使用之後~ 感覺像是沒上妝一樣!

仙蒂我覺得 是蠻好上妝的 而且很真的服貼! 
其實以前我很怕BB霜 很油膩 
但我試驗了一整天 

中午的時候 竟然沒有感覺臉上很油 想拿出吸油面紙的衝動ㄟ! 
我的使用方法是 隔離霜 再來這瓶BB幕斯  最上輕刷蜜粉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一定要來張BEFORE & AFTER 
小紅豆的地方 似乎蓋了一點 不會那麼明顯
黑眼圈的部份要稍微修飾了 
光澤度的關係感覺鼻子 五官 更立體啦!!
 



素顏仙蒂!!  看起來像沒化妝 好讚喔!!! 
皮膚自動柔焦
我好喜歡這種 自然派的感覺~

你們喜歡嗎?? 



有興趣的北鼻悶~
快到小三美日 搶購!! 
據說是 全台首賣喔!!!! 



以上 跟大家分享喔~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