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妝文了啦!! 
最近秘密研發新的化妝技巧 (哈!太誇張了) 

這一篇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仙蒂個人最近愛畫的約會必勝 得分妝容!! 
桃花心機妝


好~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 


首先 底妝的部份 

其實底妝的部份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仙蒂覺得 底妝就是服貼自然 有修飾膚色小痘疤毛孔 
不要看起來厚厚一層就對啦! 
(哪有哪個男生 喜歡臉上塗油漆的~!) 

於是追求這種 若隱若現 似有似無 的妝感 是心機POINT 關鍵!! 

當然平日的保養 是不能少的喔! 
千萬不要以為 化妝可以遮過一切阿! 
好的膚質 才能化出完美的妝~ 


底妝的部份用了這些 ~



1. 蜜妮高防曬保濕隔離隔離霜
2. NH妝前毛孔柔焦露
3.韓國Angel Key 臉部輕透BB慕斯
4.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首先~ 保養完後 

先上隔離霜  



會選這款密妮紫色 是因為他寫保濕XD 
之前我用過粉色款 也不錯唷! 可以提升亮度 
紫色 & 粉色 都可以修飾肌膚顏色 
對於有點臘黃的膚色 很適合!! 

再來~ 講求完美無暇的肌膚 
當然~~少不了毛孔遮瑕!! 



仙蒂我通常 上在 兩頰 & 鼻子上
這款NH妝前毛孔柔焦露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一點點用量就OK囉! 
用輕拍的方式 效果還不錯唷!! 


接著用韓國Angel Key 臉部輕透BB慕斯 
這款很輕很透 所以我喜歡用! 
看起來底妝才不會太厚! 



不過要切記!! 用量只要一點點喔! 
不要按太多 
這種慕斯的BB霜 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了啦!


再來 我用了香奈兒的粉餅
當作蜜粉 來定妝XD 




因為這款粉餅 有附刷子  (大心) 
輕輕一層刷上在臉上就OK拉! 



這個補妝的時候 超好用的啦!! 



底妝完成!! 


偷偷說~ 心機POINT底妝有畫像沒畫一樣 還有一個小秘密 就是放大片!!
特地選棕色外圈黑色的放大片 
看起來很自然 又很深邃 一般男生朋友 可以接受~(哈) 




底妝部分完成~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眼妝啦! 



眼妝很看起來很難~
沒想到 我只用了這三項! 

1. 奧斯卡玫瑰華麗香水防水眼線筆
2.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3. 日本DIAMOND LASH假睫毛


仙蒂我習慣 先從眼線開始 


奧斯卡玫瑰華麗香水防水眼線筆



因為我本身很怕暈 
很多眼線液 眼現膠 用了都很可怕!
到下午 跟鬼一樣黑青兩眼!! 

但是奧斯卡 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暈! 超級好用~ 
默默的 也經買了3~4支了! 

首先 我都會先在眼睛跟部 輕輕的畫一條細眼線 

方便等等黏假睫毛 





再來我要大推這款假睫毛



小桃推薦款! (笑)
用了會愛上歐~~~  
他的梗軟硬度很適中 
長度對我來說 剛剛好 完全不需要修剪! 
再來重複使用率很高  因為他很好清膠 不怎麼會變型歐!!  


  

我會沿著剛剛化眼線的地方 貼上假睫毛 
(膠還沒乾 不要笑我XD) 


別看他這樣好像很濃很嚇人! 
但其實張開眼睛 真的還好!
心機POINT! 假睫毛 也是個重點! 




是不是~張開眼睛 自然很多~XD 


眼影的部份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我想化跟益若翼一樣拉! 



銀灰色X桃色 很可愛的搭配! 
心機POINT 雖然是用銀灰黑色 但是千萬不可以畫的髒髒的唷! 


我的步驟 大概是這樣
(線化的很醜 不要笑我



用最淺的銀色 2號  打滿整個眼窩 
再來用第二色 3號  畫到雙眼皮折的地方 可以稍微超過 
最後用深色     4號  再靠近根部的地方 上一層 有點類似當做眼線用的效果 

 


畫起來就像這樣~~ 

再來下眼線的部份呢! 
就用眼影取代  才不會看起來很兇~ 桃花 會嚇跑XD 




用2號 銀色 打亮下眼線前段 

再來就用1號 紅色 畫在後段 
由於不敢下手太重 又把桃花嚇跑 
就淡淡的帶過 有顯色為主啦!   



這樣的感覺就OK囉! 

可以用睫毛膏 畫一點下睫毛  
不需要太濃密 沒關西  



輕輕的帶一下強調一點下睫毛 
這步驟可以很隨意啦!


接下來~~ 要告訴大家的是 
這個桃花妝的POINT!! 

看好囉!



請拿出眼線筆  (到底要幹麻!!)
這次不是要畫眼線!

而是~~~  
眼睛的下方~~~~ 



沒錯!! 偷偷點一顆痣拉!!! 



就像這樣!! 是不是有差~ 
而且非常自然~ 
這招是從我妹那邊學來的XDDD 

桃花痣 點下去就對了啦! 
 桃花就來了啦! 


最後 用了JILL STAURT 腮紅 & 唇蜜 最後整理!



JS 的腮紅 有深淺兩色 





仙蒂我的方法是  
淺色的粉    打大輪廓面積  
深色的桃    再小範圍點綴
 

最後再加唇蜜 淡淡的顏色就可以囉!  
不要走大濃妝路線  但好像又有化妝的感覺 



桃花心機妝完成!! 


最後 心機POINT 仙蒂我再分享一個 

那就是~~ 出門前 再來點香水吧~ 
今天就推薦這瓶! 



DEMETER 的 FIRST KISS !!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香味歐~ 
而且他的香水名字 一整個非常符合 今天的桃花心機妝~ 




桃花心機妝 大功告成!!! 
我的桃花兒 快來吧~  


再復習一次!! 

心機POINT NO.1 若有似無的底妝 
心機POINT NO.2 深遂大眼之放大片 
心機POINT NO.3 不要太OVER的假睫毛
心機POINT NO.4 乾淨的眼影 
心機POINT NO.5 桃花痣 
心機POINT NO.6 香氛美人 



以上跟大家分享
希望單身的朋友 畫了這個妝 桃花朵朵開~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