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首圖是美女照片 (笑) 都不害羞的XD 

今年仙蒂的生日趴踢 就是 Roly Poly

之前聽到T-ara 這首Roly Poly <點字就可以聽到囉!> 的時候 整個就愛上了 
當時心裡已經OS 今年趴踢就定了 

T-ara 的造型復古又可愛    







參考完了T-ara仙蒂默默歸類 出以下 Roly Poly復古 POINT !!

POINT1~ 圓點 直條紋 高腰褲  喇叭褲  色彩鮮豔色
POINT2~ 膠框眼鏡 耳環 手環  糖果色的髮飾
 

抓到這兩個訣竅 其實就差不多像了啦


來看看仙蒂我當天的穿搭吧~ 



好害羞~其實!! 


POINT.1   桃色高腰褲



這件真的是為了趴踢買的 桃色高腰褲!!  
顏色我好喜歡!


POINT.2 花邊蕾絲襪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蕾絲襪 
小桃推薦的 我們覺得很適合這次主題 所以都買了一雙!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到他了 ~~ (蕾絲趴 !!誤) 


POINT.3 糖果粗跟娃娃鞋  



COOKIE 推薦款! 喝喝~ 
當時看到網頁 立刻想到 復古趴可以穿! 
於是~偷買了! 
<原來我為了趴踢買這麼多XD> 


 
這雙大家都好喜歡~
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他很OVER~  


POINT.4 糖果色飾品



膠框大耳環  手環 必備!! 
本來要帶點點的髮式  可是我沒買到喜歡的
所以就選了這個直條紋蝴蝶結髮帶 

剛好跟我內搭背心 都直條紋配一套!! 


POINT,5 妝容



我的重點放著 紅唇外翹髮型拉! 
頭髮我捲超久的~ 是用電棒捲的唷! 

大家有發現嗎~~XDD 


然後就出發趴踢拉~ 



先在包廂外合照~
不知道外什麼 這燈光 很復古~ 




感謝小橘的超級玫瑰紅!!! 
連酒都很復古!! VERY GOOD~ 


介紹一下 仙蒂的寶貝姐妹悶 當天用心的造型~  


MIN 寶貝~ 



藍綠點點復古洋裝 X 桃色腰封 X 桃色大耳環 

手上正是我本人送她的MARC JACOBS 筆電包  
放剛入手的MAC 剛剛好!   
<是說我愛人都得到我的送的MARC耶! 哈哈>


左~ VIKI寶貝 小桃寶貝 小橘寶貝 


 
VIKI  - 桃色洋裝 X  豹紋長板外套  X 桃色大耳環   還有相當復古的髮型!!

小桃 -  點點上衣 X 高腰褲 X 蝴蝶結髮飾 X 黃色大耳環 

小橘 - 這位剛下班的就原諒妳! 不過頭上的愛心膠框眼鏡 非常搶眼!! XD 



左1~KITTY寶貝  右1~小潔寶貝 右2~樂樂寶貝  



KITTY -  膠框手環 X 綠色大蝴蝶結 X 復古長裙  

小潔 - 粉色點點高腰裙




默默發現~每個人身上都有桃色耶!

於是~ 復古趴 第一色系 恭喜 桃紅色 高票當選!! 



最後~分享一下  當天的蛋糕 & 禮物~ 




一整個很巧合的 小b 生日蛋糕 X 小b 巧克力耳環  X  手工卡片 XDD 
<又出現了~一整個很OVER> 




蛋糕精緻又好吃~  口味是榛果巧克力唷~  




感謝姐妹悶 熱情的參予! 
生日有妳們陪伴 很開心~~~ 
Love u all~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