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跟EGG一起去了信義新光週年慶 
EGG現在都在受訓 住在學校  
需要準備很多東西 @@ <好啦 敗家的藉口~> 
我們就相約一起敗家囉 ~ 

不過說實在的 
週年慶買保養品 化妝品 真的事比較划算 
通常都是一組一組的賣 
比平常買單瓶 便宜 
另外 加上全館買5000送500 的優惠 
我看全台北市的人都出動了!! 
真的不誇張 
每一館新光都超多人 
排隊停車的隊伍也排超長 
化妝品 鞋子 ....等 每樣東西好像都不用錢 
瘋狂搶購!! 
令我覺得更誇張的是~~ 
這次換購禮卷的部分 
更出動了號碼牌機器 
叫號碼兌換 
我們兩個足足在樓上 等了200多號 才輪到耶! 
超 誇 張 ~ 

趕快來介紹一下 這次我們買的戰利品囉~ 


植村秀 創藝眼線筆

買了一枝正黑色 & 鐵灰色 
EGG說評價不錯 很多人用了不會暈
因為要畫下眼線 我選了鐵灰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 
正黑色是買給馬麻的^^
原價一支NT580
現在植村秀的折扣是 買100送20
可以直接現抵 
加加減減後 一支眼線筆 只要NT470 
很便宜吧!! 


資生堂 驅黑淨白組

第三代驅黑淨白 正貨 X1
另外贈送莉薇特麗 化妝水/乳液/潔顏乳/全效緊緻乳霜/除皺精露/除皺眼膜 
加上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乳 
有沒有超划算 哈~ 
驅黑淨白 現在一瓶竟然要 NT3500 <真貴~~> 
幸好有送這些這瓶 不然 很難下手 
打完九折 這一組NT3150 
這組也是買給馬麻用的
他是驅黑淨白的支持者
從第一代到現在 前後 應該用了有4 .5瓶了吧 
他說 斑點有淡化 很讚!! 


  JILL STUART 星耀美肌組

這組是EGG下手的 
因為他要買粉底液&蜜粉 
看了好幾個牌子 看來看去 這組最優惠 
不然還以為他是不是愛上粉紅色了 哈哈哈~  
內容物有 
莓淬果露防護菁華乳 OR  柔焦修色粧前乳 
雪紡輕透粉底液 OR 雪紡絲潤粉底液 
星耀蜜粉餅(限量品)
禮盒
EGG選了 柔焦修色粧前乳 + 雪紡絲潤粉底液 
柔焦修色粧前乳 我之前有買過
他是淡粉紅色 有修飾膚色的功能 
SPF15 我個人覺得冬天很適合 防曬係數不會太高 
粉底液的部分 
EGG想要遮瑕力好一點 
選了絲潤系列  
新出的星耀蜜粉 好美喔 

很閃亮~ 不過用在臉上 不會那麼亮 也沒有油光感 
一樣有他們家香香的味道 很舒服~
這一組 NT2450 
可以下手~哈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這組是我敗的 哈哈
會買他 是因為 他附了一個刷子拉 
不過小香的粉餅 本來就蠻好用的 
之前買過淨白防曬粉餅 
粉質很細 好用~ 
這次 新款粉餅 附了粉撲+小刷子 
不儘可以當粉餅用 
補妝的時候 更可以用刷子 感覺像蜜粉 
一聽到就超心動~ 哈哈 


一樣都會附上黑色絨布套 
因為還有刷子 這次的絨布套 好大一個 
好不好用 下次再分享囉 
原價NT2150 週年慶打95折 NT2043  


雅詩蘭黛 瞬間多元抗皺組

這組 月初 在南西店 敗的 
這一組 NT5100
去買的時候 只剩最後一組 是有沒有賣的那麼好~ 
我最主要是要買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評價也很高~ 
內容物有~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正貨> + 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正貨>
送的小贈品 
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彈性膠原活膚霜
彈性膠原活膚眼霜
煥采化妝包
另外還有滿額禮 水潤煥顏組 
<瓶瓶罐罐多到 我都快搞不清楚了~哈哈>


黛珂 保濕精華


這瓶不是在周年慶買的
但是我覺得很好用 保濕度很夠 
在週年慶買組合  超划算喔!! 


以上都是保養品彩妝系列拉~~ 


另外還買了SLY的衣服 
全商品 都八折喔 ~ 




還幫寶比買了鞋子 

他是買鞋狂 哈哈~ 
不過這雙 是真的蠻好看的拉!!  

對了~ 週年慶 還有買一樣商品 也是很划算
那就是 "內衣"拉~ 
SLOGGI 現在買三送一 
我跟ㄟ個 毫不客氣 一人兩套 
畢竟每天都用到的拉!!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