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對不起各位 
我又拖了好久才發文 
怎麼可以這麼忙碌阿我!! (昏) 

今天要介紹兩樣很酷的 塑身小物!!  
聽到塑身 眼睛都亮了拉~ 哈哈 
 
《aLOVIN'婭薇恩》80D+30D日系顯瘦假膝上襪


 
aLOVIN' 婭薇恩

 
精雕時尚塑身系
品牌精神:
每一天 好愛我自己 Every day ,love in myself so much !
每一刻 有鮮豔的笑容 Every time ,smile brightly so much!

LOVIN' 就是LOVING的意思啦 希望每位女生穿上我們的塑身衣都有被愛包圍 被寵愛 在愛中 
像在戀愛一樣的感覺 非常SWEET!!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離不開黑色絲襪阿~~~   尤其是冬天!! XD 




連這些漂亮小魔女 都擁有他了 
老魔女 我當然也要來一雙啦!!XD 




他的彈性超級好耶!!  

產品特色
成分:60%尼龍、40%彈性纖維
●膝下80D加壓雕塑
●膝上30D緊實舒膚
●漸進式織法,雕塑完美腿型
●四股織法,黑色膝上襪更顯自然,耐穿程度也提高!!
●接口斜紋織法,不壓肉更自然



穿起來效果很讚吧!!
膚色的地方看起來好自然 好像皮膚很嫩的大腿!!    (誤)





假膝上襪的部分 還有做羅紋的設計
膝上的地方有30D  
膝下的地方是80D  

塑身功能超好喔!!  
而且不容易勾破 保暖效果也好!!   
大推啦! 



給妳們看  我平常穿的膝上襪 
大腿的肉 都被擠出來了啦!!! (哭哭)  

而且邊走路要邊拉襪子 
好糗歐!!! 




穿了這個假膝上襪 超酷的啦!! 
看起來好自然喔!
完全不用擔心 襪子會一直滑下來! 
超讚的! 
我好喜歡啦! 



第二樣塑身小物  
實在是太經典了XD 

【aLOVIN'婭薇恩】 280丹高機能超彈力推脂動塑褲




不知道姐妹悶 有穿塑褲的習慣嗎!!??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是不穿的XD 
想說這什麼啊!! (自以為有本錢) 

但是 但是~ 

最近 沒有他不行了啦!!!!!!    

那個我的肥肉肉 多到 需要動塑褲 來解救一下了!!  




吼吼~ 要跟麻豆身材一樣好啦!!! 





整件動塑褲 長這樣~

商品資料:
80%尼龍+20%彈性纖維
S-M 尺寸:(腰圍23~28吋)(臀圍33~37吋)
商品特色:
1.專業雕塑丹數─ 280丹超彈性質料,贅脂隱藏,雕塑曲線,挑戰尺寸最小化
2.加高平腹設計-專門對抗突出惱人腹部贅肉,有效平腹鏟肉,三層肉立刻變成水蛇腰
3.勁走交叉彈簧設計-可藉由走路強加腿部四頭筋,隨著身體律動時,加以放鬆再緊實按摩下半身肉肉!!
4.臀部外側集中強壓設計-特別美化臀部外側曲線,讓臀型更佳圓潤豐俏。
5.大腿緊束-女性的大腿容易鬆弛呈現晃動醜態,大腿緊束將多餘肉肉歸位緊實美腿。
6.小腿塑形--輕鬆雕塑腿部流線,大小腿勻稱美型,拉長修身


賣場連結:




這裡一定要告訴大家
穿他的時候要有耐心喔!
他~真~的~很~緊~ !! 

除了腿部雕塑力很強  
厲害的地方 在他的側邊設計喔 
條紋的織法是跟隨我們肌肉的紋理
它可以讓我們的束縛感減低
抬腿行走的時候非常輕鬆
輕鬆到你會更想走路~
同時也會調整走路的儀態到正確的方式
不但可以雕塑 同步美姿美儀 




看到我的小腹都平了嗎XD 
平常穿他 是真的要有耐心喔! 
這樣 我們的肉 才會乖乖的回到原來的位子阿~~ (菸)




塑身整套!! 
你們看看我是不是胖了~ (哭)  

現在就靠這個動塑衣 配合運動 一起來打擊贅肉拉!!!  
 



不僅大小腿的肉 都安份了一些
連屁股都提了起來喔! 
小肚肚也不見了 好喜歡喔!!!




雙管齊下 運動 + 塑身小物的幫忙 
我就不相信還不會有好身材啦!! (笑) 
Fighting ~各位美人兒



最後附上 相關資訊囉

婭薇恩aLOVIN'精雕時尚塑身系 懶人推脂研究所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alovin.slim


賣場連結: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productId=PI20121018000160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