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XD
最近默默的感受到秋意了吧~ 
打開櫃子發現 天阿~ 
我本人也太愛 黑白條紋了吧!!! 

從夏天一路延伸到秋天~ 
相信冬天還是會繼續!! 
黑X白 條紋 就真的是萬年不敗款咩!!  



有三件是今年敗的 兩件是去年就入手的喔!! 


先來介紹第一件  之前有出現過的 DOUBLE 黑白條紋洋裝 



我最喜歡他的小領子了啦!! 



單穿小洋裝 天氣冷再搭個小外套 
或是冷一點 搭像這種針織厚一點的外套 就非常好看囉! 



搭外套 把領子露出來 好學院風 喜歡喜歡!
而且這件洋裝  單穿很顯瘦ㄟ! 還是說黑白條紋都顯瘦!?
我個人穿黑白條紋 特別瘦 不知道為啥XD ~ 


第二件 是秋天一定要有的小外套



這件之前有介紹過~ 
我喜歡他的不規則剪裁 
還有小墊肩的地方 也很有巧思 ! 



偷用去年的照片~ 嘻! 
不規則下擺 穿起來很飄逸  整個很有FU 



很簡單的 T-SHIRT X 牛仔褲   再搭上這個外套 就超級有型囉!  
是吧是吧!? 



第三件 也是之前就買的 流蘇X條紋 七分袖短版上衣 



雖然他是寬寬的T-SHIRT 不過因為他是細條紋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喔!




我是搭配黑色的短窄裙  
因為衣服寬寬的 下身就搭配窄的 就很顯瘦喔!! 



下身搭配牛仔褲 也好看! 
感覺就比較休閒!!  
軍靴也是今年流行POINT啦! 

不過我想買一雙有鉚釘的啦!!! (扭) 

再來這件 是去HK 戰利品 
黑白條傘洋裝



整個剪裁 質感 都超好! 
背後還有小性感設計  
超喜歡!!  



傘狀裙襬 更有女人味囉! 
很喜歡這樣飄逸的感覺  



而且他很便宜~ 
質料買起來超好!! 
幸好有把他打包回家XD 

最後這件 是在LABU LABU  購入 

條紋X蕾絲   我的最愛!! 



後背蕾絲設計 超好看!! 
小性感路線  



直條紋 就不會擔心視覺效果 會顯胖喔! 

這件穿起來也是顯瘦!!



背後的蕾絲 以及鎖骨的設計 都精緻 
價錢又可愛!
大推這件拉~ 





最後分享 幾年前買的黑白條紋洋裝 
這件穿起來身材變很好! 哈哈哈 
果真是萬年不敗款的黑白條紋!! 


以上跟大家分享唷~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最後要送出 1 位幸運朋友 獲得神秘小禮物
1. 本文推推+ 讚讚
2. 記得加入仙蒂小姐粉絲團喔
3. 喜歡哪個穿搭呢??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