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悶
又到了介紹保養品的時間拉~  (笑)

今天又是網路評價第一名的AVIVA  

多元乳霜 &完美多元金量霜

堪稱AVIVA 絕代霜嬌的兩瓶 乳霜




將將~就是這兩位主角拉~  
金盒是完美多元金量乳霜
白盒是多元乳霜




這兩款的包裝實在是太精緻了拉

兩款的功能當然也有點不相同拉
趕快介紹給大家~ 


完美多元金量霜



包裝是像一個金字塔的感覺 
上面是用吸鐵做開關 
打開就看到乳霜放在裡面拉
裡頭都有附一隻小挖匙





這一瓶只能說他是乾燥肌救星 
可以提供肌膚 滋潤保水  但卻是無油負擔  
完全不用擔心肌膚 擦了滋潤的乳霜 會冒痘痘粉刺 
像是我本人 在冬天 以及天氣變換的時候
臉就很容易過敏 變得乾燥 
我就會用他 滋潤我的皮膚 
然後也不用擔心長痘痘拉 

尤其是寒流來襲  我一定是早晚都使用他啦!!! 




主要的成分: 
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選用多種植物油,提供肌膚所需脂質與滋潤度,還能修護肌膚

燕麥β-葡聚醣:
保濕、提升肌膚自體防禦力,幫助肌膚對抗外界有害因子

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肌因抗老元素、四胜肽

除皺緊緻肌膚,讓肌膚有恢復彈性,改善老化現象

葛根萃取、維他命E油: 抗氧化、抗自由基





擦在手上 
他比等等要介紹的多元乳霜
質地來的稠一下 
不過一樣好推好吸收 
其實只要一點點量就夠上全臉囉

這時不免俗的還是要提醒大家
別忘記脖子的地方 也記得帶一下乳霜
抗皺再加濕 
不然脖子紋路越來越深 就露餡了XD 



輕輕推開 是不是很好推 
也沒有油膩感 反而是覺得很水嫩 

冬天要去寒冷國家 日本韓國 歐洲 美國 等等等等 一定要帶著他出門! 
像仙蒂我明年要到 冷死人的國家出差  一定會帶著他去
確保我在國外 還可以水嫩嫩~ (笑)



再來就是這瓶 多元乳霜



其實仙蒂我覺得 如果你是一個超怕乳液乳霜這類保養品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款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如果你的肌膚 比較不容易乾燥 
就可以用他 來加強保濕 
最後上這層 把之前擦的保養品都鎖住 
非常推薦他喔! 




乳霜類的東西 AVIVA 很貼心的 一定都有小挖匙 
這瓶就是走白色路線
一貫作風拉~ 




擦上手上 大家就可以很明顯發現 他比 完美多元金量霜  質地還要在水嫩些 

主要成分 & 功效: 
水合保濕因子
補充肌膚水分、調節肌膚水分達到流動平衡減少水分散失、重建肌膚屏障

葡聚多醣體
提供肌膚保濕度不黏膩,還能增加肌膚自體防禦能力,預防肌膚早衰老化

肌因淨白12胜肽
獨特的 MITF 路徑調整功能,能夠嫩白透亮肌膚

極致嫩白因子
各種方式干擾Tyrosinase活性,讓膚色均勻白皙

α-熊果素:美白淡斑

巴西古樸阿蘇油脂
包含飽和的和不飽和的脂肪酸和重要的植物甾醇(Phytosterols)
調控肌膚脂質分泌達到平衡狀態,能恢復皮膚天然屏障
並且自然保濕能力,柔軟皮膚,防止皺紋和維持皮膚彈性 

維生素E
具有修復 抗氧化 保護皮膚等功能 



輕輕一推 是不是好水嫩 這乳霜的吸收效果更快速囉! 
完全讓肌膚吸收 一點負擔都沒有~





仙蒂我的習慣是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精華液  早上使用 完美乳霜  晚上使用完美多元金量霜

這樣搭配的效果就很棒囉~ 




是不是皮膚很好~  
我的過敏臉終於是好一些囉~




前幾天在FB換了這張大頭照 頗受好評 
我想ㄉㄨㄟㄉㄨㄟ肌 是讓人變美麗的關鍵之一吧~ 

水嫩嫩肌膚 看起來整個人就會年輕 美麗唷~ 

冬天真的要加強肌膚保濕 
在保濕的同時 不忘記美白 
到了夏天 一樣可以水嫩嫩拉~ 


好拉~ 最後 又是送小禮物時間 大家的最愛~ (笑) 

這次送出三位 可以得到 今天介紹的乳霜其中一瓶試用品唷~ 
方法一樣很簡單
1.加入粉絲團 + 本文推推&讚讚 
2.在仙蒂部落格留言要超過5篇唷
3. 記得留言給我唷~




有興趣的朋友 快到AVIVA網站 看看囉~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保養】AVIVA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急救POINT~文末送小禮♡ 

♡【保養】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一年四季都白皙~文末送小禮♡ 

♡【保養】AVIVA 完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完美素顏肌~文末送小禮♡ 

♡【合作】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 保濕亮白ㄉㄨㄟㄉㄨㄟ肌-文末送小禮♡ 

♡【合作】AVIVA 水漾防曬隔離霜~防曬新寵兒♡ 

♡【合作】AVIVA玩美乳清‧一年四季都靠他-文末送小禮唷♡ 

♡【合作】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肌膚完美的第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