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將將~可愛嗎?? 嘻嘻~

迷你馬 TODAY'S LOOK ~

‧髮帶 - 嬰兒蝴蝶結髮帶 

‧洋裝 - H&M

時間過得很快速  我的寶貝 已經四個月了耶!!!!  OMG 我撐過來了XDD

遵照習俗 滿四個月要來個收涎儀式

當然~收涎餅乾不能少啦!

在FB上發現了這家超級可愛的手工餅乾

其實之前婚禮的時候 也很想訂手工餅乾  這次終於讓我達成願望了XD 

不過這種手工餅乾 都要超級早預定!

大概三個月前 我就已經下訂單 選好圖案了~

我沒有特別訂製圖案  打從一開始 我就選定了 跳跳馬 給迷你馬啦!

所以延續 彌月蛋糕  現在連收涎餅乾 都是以跳跳馬為主題!

<彌月蛋糕 --> ♡【新手媽咪育兒記】 寶貝女兒的彌月禮盒~I ♥ RODY♡   >

這家的手工餅乾  跳跳馬 竟然在一般的價位 就可以選購  太開心了!!!

 

2

快來看看我選的款式~

是不是超級可愛! 好適合嬰兒唷!!! 

真的要說 做得好細緻 而且真材實料!!!  

嬰兒推車 奶嘴 包屁衣 都無敵可愛啦!

這樣一組共12片 會多送一片以防有破損 

 

3

 收到包裹 打開是這樣

每一個餅乾都用泡泡袋包裝好  SO SWEET!

 

4

 訂購時 可以選擇餅乾要不要打洞

因為我們要掛在脖子上 當然要打洞拉XD

店家很貼心 附上紅繩 &  收涎儀式的吉祥話

 

5

 細拍每一個餅乾

 小木馬也好可愛啊!

黃色那塊餅乾 上面有迷米馬的名字

當然也可以要求寫英文唷!  

 

6

 把餅乾串在一起

打開塑膠套拍照 更漂亮耶!

好捨不得吃下去啦!!

我們串了六個在迷米馬身上

婆婆選了這六個 還幫他配色  嘻嘻 

 

7  

 一開看餅乾 整個超開心 一直要拿起來吃

拆封前 先幫紀念一下! 

 

8 

哈哈~餅乾真的超有份量 好大一個!!

掛在脖子上 實在太可愛了!!

收涎 因為用了餅乾抹在迷你馬嘴上 

結果讓他嘗到甜甜的滋味

然後他瞬間大哭  因為我們抽走 他超生氣的 哈哈!!

 

儀式結束後 就換我們吃餅乾了!

這餅乾不只可愛 吃起來也超美味耶!!! 

好好吃喔!!!

有吃到的朋友 都說好吃呢!  嘻~ 

 

附上手工餅乾的網站 : Cookie bear 手繪餅乾

一定要提前三個月訂購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 收涎餅乾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