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耶!!!!我終於瘦下來了!!(開心)

生完小孩之後 除了擔心小孩之外 最擔心的就是怕自己回不去了!!!

因為懷孕整個不忌口 胖了15公斤 雖然說生完三個月後已經瘦了10公斤

就是差那5公斤 讓我心情低落好久!!!!!

終於知道 胖 會讓人沒自信阿 :(

產後 其實我一直有餵母乳

後來因為上班 忙碌 回家還要顧小孩 整個累翻

餵了五個月之後決定慢慢退奶

開始改餵配方奶

後來沒有餵母乳之後  我立刻預約力慈中醫

實在是很多同事去了效果超好!!!

好心動喔!

不得不說~一個療程結束後 我真的瘦了!

以前25腰 S號的褲子衣服 通通可以穿了!!!!

2

是不是真的瘦了!!!

之前在粉絲團分享 就超多朋友來問我

這次要好好 仔細的介紹介紹了~

 力慈科學中醫

 距離松江南京站只要3-5鐘路程 交通很便利

3

 有別於一般的中醫診所 一進門口就感覺到很時尚的裝潢

 空間很大超舒適!

4

 等待的沙發區

 小護士都還會送上熱茶來 好貼心!!

5

 診療室的部份 也都寬敞 乾淨又明亮

 一整個就很放心!

6

每次去都好開心喔

護士小姐們都超NICE喔! 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問她們!

因為這次去 主要是針對瘦身  

所以我看的療程就是"埋線&科學中藥7天份"

每次去 護士小姐都會幫忙量體重 體脂 腿圍腰圍  好讓你每次回診有可以知道自己的狀況

7

這應該是第一二次去的時候的照片

腰圍還很粗!! 大腿也很嚇人!! 

真的很想哭!! 幸好現在瘦了  

量完體重 腰圍腿圍 接著就是醫生問診的部份

8

 醫生非常NICE 而且解說的超級詳細!!!

根據你的體重 還會推算排卵日 經期狀況

埋線的部份 一次10針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調整

像我一開始就是針對腰&大腿的部份埋線

後來醫生說 我的大腿其實還OK  於是我又改埋手臂

效果都很不錯!! 

9

 再來針對科學中藥的部份  

我一開始也一直以為埋線吃中藥 那些藥只是讓你拉肚子排宿便  

後來醫生解說之後 我才知道  

吃了這個中藥 完全不會拉肚子啦!

只是增加代謝 抑制食慾 

而且醫生每次把脈之後會針對不同的體質 做一些調整

像我的部份 醫生有說我的氣比較虛 而且容易腰酸背痛

針對這個地方有調整中藥

每週回診醫生也會關心 吃藥埋線的情況 

11

 這張照片 事我好姐妹9月結婚的照片

我現在看到快崩潰了!

我怎麼可以胖成這樣 然後還穿成這樣! 

手臂跟大腿 粗到爆炸耶!!!!! 

10

這張比較圖 更清楚!!!!

左邊就是9月的照片 中間應該是10~11月左右

最右邊是12月 看完中醫療程之後的照片!

最明顯的就是 我的肉臉 變V了

然後腰圍 手臂 瘦了! 

 15  

 這張數據圖更明顯!!

 腰圍少了10公分耶!!!  超級開心~  終於穿回以前的褲子  我真的要落淚了!

 體重的部份也掉了4kgs

 體脂也降了不少

每次回診醫生都一直問我是不是有運動!!哈哈 怎麼效果這麼好XD 

我是真的沒時間運動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帶小孩

如果可以搭配運動 真的效果會更好!! 

14

看完一個療程之後 很多人問我 那會不會復胖  還有真的不能吃東西嗎??? 

我自己的心得~

我其實只有晚餐吃的少 盡量不吃澱粉

而且吃科學中藥後 我真的覺得可以抑制食慾喔

以前下午時間 好像都想吃個下午茶 吃中藥後 好像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XD

我早餐中餐都是照常吃 沒有吃的比較少喔!

而且有時候假日聚會聚餐我也是有吃

偶爾還陪老公小酌吃個宵夜 

到現在我也沒也復胖 還是維持的很不錯  

當然~~我想要在更瘦的 哈哈 

過完年後 要再去一個療程試試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比懷孕前更瘦拉~~~~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力慈中醫

ADD: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9號6樓

TEL:02-25185775

粉絲團:zh-tw.facebook.com/lealifeclinic   

13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