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唷呼~最近涼爽的天氣

是不是開始想大吃火鍋了呢!?

上星期帶著老公女兒一起去吃我好愛的石頭火鍋

火鍋的特色是以石頭做成的鍋

 石頭火鍋因為比較香  作法大概是這樣

以香油爆香洋蔥蒜頭辣椒等辛香料後

把一些醃料醃過的肉再放下去爆炒後撈起

加入高湯及高麗菜及一些火鍋配料

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甜! 

 

駅前石頭火鍋 <駅--這個字唸ㄧˋ>

2

我去的是光復店唷~

原先是由長春店發跡 這裡是唯一應許加盟的分店 ! 

很多人應該很好奇 為何店名要來個光復硬漢!

一問之下 原來是這樣的~ 

《硬漢精神》

 

"認真經營每一天 鍛造永不懈怠的硬漢魂

 

故事就從2014年的某一天開始說起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憑藉著同樣熱愛美食的鋼鐵意志

放棄原有的穩定高薪生活

義無反顧的加盟了駅前石頭火鍋

 

傳承了30年的老牌滋味 用料實在是硬漢們的最大堅持!

 

我們誓言以對美食的熱情與使命  努力不懈的經營每一天。

 

再艱難也不投機  再辛苦也不說累!

用石頭傳遞堅持  用美食傳遞熱情  我們就是有情有義的 光復硬漢!"

鼓掌!!!

 

3

 先來看一下菜單

4

 就跟一般火鍋店一樣 可以選個主餐

然後我跟老公兩人共鍋 選了兩樣主餐一起煮著吃

5

 店裡環境非常乾淨 而且地方很大

帶有日式風味 有看到照片的毛筆字畫

我覺得好特別 好有FU拉!

聽說是店家特別製作的唷!

6

 座位區

有個人鍋 也有一般座位可以共鍋

7

 如果是情侶檔 就可以做吧檯 戀情加溫XD

像我們這種一家人的就適合坐一般的位置

個人覺得這邊也超適合朋友或公司聚餐

8

 看看我們的座位多寬敞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有嬰兒車 特地幫我們安排

所以要帶小朋友來吃的朋友們 也不用擔心啦!

訂位的時候記得先告知服務人員囉!

9

 寶貝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哈哈~

但是他一直被香味吸引XD

10

 江江~餐點來囉!

這只是兩人份菜盤而已耶!

是不是超豐盛!!!

另外還有 白飯 冬粉 麵 可以選擇

我跟老公都選麵  最後在煮來吃 超級入味 好喜歡!!

11

 我點沙朗牛肉鍋

牛肉有先炒過唷 這樣湯頭才鮮美啦!

煮的時候稍微再燙一下就可以啦

肉質很嫩 我喜歡!

12

 這是老公的海鮮鍋配料 <尖叫中!!>

超級豐盛而且很新鮮!!!!

不會有腥味  我真的很怕不新鮮的海鮮 >< 

13

火鍋送來的時候 店家已經幫我們把他炒過白菜丟進去煮囉!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其它火鍋料~

真的很好吃捏!!!

14

 看看她們父女兩個多開心~ 

我超愛他們的湯頭  我本人很愛喝湯

對於這種火鍋料的湯 真的愛不釋手

 

傳承30年的好滋味 果然不一樣

 

總是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尤其最後煮完所有火鍋料 所以食材都入味之後 整個湯頭更美味了啦!

15  

 最後吃完所有食材 我們就會煮麵條

一定要說他們的麵條超Q 很好吃耶!

煮完之後 一定要加點店家給的醬料

這樣拌一拌吃 超美味~

就像點了一碗乾拌麵之類的

然後再配火鍋湯~

吼~人間美味啦!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很可愛!

超級平民 但卻真材實料!

服務人員態度又好

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想我整個冬天 會常來XD 

16

 開心的家庭日拉!

偷偷說

除了一般用餐時段 也有消夜時段唷!

想跟老公來個小約會 就可以趁女兒睡著 再偷偷跑出來啦!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千萬不能錯過囉!!

 

++駅前石頭火鍋-光復硬漢++

訂位專線: 02-2706-0600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0

粉絲團連結  → 駅前石頭火鍋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