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沒有寫彩妝保養文了啦!

這次體驗了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之前用過歌劇魅影的蜜粉 覺得還不錯用~

這次這個粉底液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太吸引我了啦!! 

趕快分享給大家~

2

 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包裝如上圖~ 

產品介紹: 

無蝦 裸妝  瞬間年輕七歲

首款HD 保養型細緻粉底

抗老京華 X HD 微粒粉底再進化

三重極緻完美妝效 逆轉視覺機伶瞬間年輕小七歲 

3

 這是市面上 首款HD保養型細緻粉底 內含珍貴抗老精華  

可大幅減少皮膚瑕疵 老化 細紋 鬆弛 在視覺上帶來的衝擊 上妝同時更年輕 !! 

粉體中豐富的卵磷脂 維他命E 山梨醣醇 蜂蠟 等保樣成分

所以同時具備了保濕 控油 功效

針對毛孔粗大的肌膚 有非常明顯的撫平效果唷!

透過獨家 "水光微雕科技" 依肌膚威度分解保養成分  使妝容更親膚持久

視覺看起來就像年輕了7歲肌膚! 

創新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再升級  透過及微粒化技術將粉體及席磨後的MICRO粒子

超微米極細緻 更顯輕薄光透 就算裸莊依舊輕鬆遮住斑點細紋 同時也不需擔心肌膚過敏

4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說明唷!

***此粉底液通過歐周敏原研究基金會中心(ECARF)認證  敏感肌也可安心用!!  ***

 

5

我選的是自然膚色

使用方法很簡單

保濕隔離霜後 可以用粉底刷 沾取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在肌膚上均勻刷開 

也可以用海綿彈壓讓粉底更具遮瑕效果  !

 6

 我試用了在手上 按壓後 發現他很好推 也很服貼!  

對了~要提醒大家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內含許多珍貴抗老精華 使用前要先均勻搖晃瓶身

讓抗老精華與粉底液可以充分融合

第一次使用 會有少許精華液跑出來 可以用衛生紙抹掉 再擠出粉底 就可以使用囉~

 

7

 開始使用拉~

清潔完 基礎的保養都上了之後 我先上了防曬 再來就上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想趕快把我的毛孔斑點遮住拉!!

 

8

 我的方法是先再臉上點上粉底液 然後用手或是海綿按壓

 注意力到要適度 不要太過用力按壓 否則粉底液都被推掉了啦!

 這樣就白上粉底液囉!! 

 

10

 上完粉底液~

妝感超服貼 而且很像沒有化妝耶!!

超裸妝的感覺

毛孔的部分也都遮住囉~

 

9

 這天有上妝

上完妝之後 皮膚依舊服貼

 超喜歡這樣光透無重力的妝感!!  

 

11

 

自從懷孕之後 我就很少化妝了 現在連保養品也盡量用天然的

加上之前胎毒過敏 對於保養品選擇更小心啦! 

用了這粉底液後 整個妝感還有服貼度 都超讚的唷 !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

歌劇魅影官網:  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 goo.gl/g9DJ4t

 

 這次要送出小禮物給大家唷~ 

 方法一樣很簡單^^

1.本文推+讚

2.加入仙蒂小姐粉絲團

3.記得留言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