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懶惰喔~
其實是應該 分開介紹一下韓國美食
但實在不知道 從哪一家 先開始 
於是 決定通通先大集合一下 <偷懶的藉口拉!! >
從餐廳 路邊攤 到便利商店   
好吃的 通通告訴大家啦!!! 


首推 " 新村  辣炒雞" 



韓國友人帶我們去吃的辣炒雞 

我只能說 回味無窮 

雖然有點辣 但是好好吃喔! 
口味超多~ 
有雞肉 豬肉 還有海鮮 都可以一起炒 
我門點了 豬五花 + 雞肉 綜合 口味 
還加了麵 & 馬鈴薯一起炒!! 
有一點甜甜 又 辣辣的 
馬鈴薯 好軟  
超豐富的~  
雖然好辣 但是超好吃!! 




最後快吃完 還剩一些料 
韓國友人又點了飯+起司  
起司味道超香超濃~ 
本來我門都吃不下了 
但是聞道這起司味 
說什麼都要嚐一口拉~ 

跟剛剛的炒麵 味道不一樣喔! 
這個比較不辣 有點像頓飯 好吃!!!   
整盤吃光光了 我門!! 

下次去韓國 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喝喝 



第二推~  陳玉華 一隻雞  



這家餐廳 也是吃了之後 讚不決口 
超懷念!!
網路上已經很多人推薦拉!

我想念 這雞湯的湯頭啦!! 
超~~~~~~~~~~~讚! 
<本人我超愛喝湯!!> 



年糕 & 雞肉 都超柔軟!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牙套妹耶! 哈哈~ 

其實去年仙蒂到韓國 也有吃過一支雞 
不過是在之前 住的飯店附近吃的
當時就有默默愛上一支雞的FU了 
其實 我說不太出來 兩家哪裡不同 
口味 大同小異  
湯頭也很讚 雞肉也很軟很嫩! 



所以~ 仙蒂自己下結論 
韓國的一支雞 應該都很好吃 哈哈!
<有吃到不好吃的 再告訴我啦!!>


第三家 明洞餃子館 



有看 原來是美男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這一家吧!!
 
不過他很酷 只有四道菜! 哈哈 



除了餃子 我們還點了 餃子麵 & 冷麵 
餃子麵的份量很夠!! 
湯有燒烤過的烤焦味 好特別 也好喝!

餃子吃下去有湯汁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冷麵 是我唯一吃不習慣的啦!
但是KITTY友人 好愛
冷麵有點甜甜的 又冰冰的  
我一整個感覺很奇妙! 哈 

明洞餃子館生意很好
除了觀光客 也蠻多當地人吃的 

整體來說 還OK~
沒吃過 可以來吃ㄧ次 體驗一下!!  




第四推 百濟蔘雞湯 



這一家也是很有名氣! 
去年來的時候 友人也有帶我來吃! 
當時冬天吃 吃了好暖身喔! 

聽說韓國人 夏天也吃 
夏天也要補身!!XDD 

所以我們來的這天中午 
蔘雞湯的生意 很好!!
雖然他不是很便宜~ 哈哈 
不過很大一鍋 
但已我的食量 還是可以吃光光!



不過我總覺得 夏天吃的人蔘味道 沒有冬天那麼濃耶! 
這是真的嗎? 
還是我錯覺~ 




第五推薦  辣炒年糕 & 紫菜包飯 



不得不說 為什麼韓國的年糕 就這麼軟又Q阿! 
太好吃了吧! 

這家是在明洞 隨便找到的24HR 餐廳 

裡面很多菜色!! 




紫菜包飯 也超多口味! 
跟日本的壽司 口感的吃起來的感覺 不太一樣喔! 
就是帶了點韓式的口味 哈哈 <說廢話!> 

右上圖 水水的湯麵 就是冷麵啦! 
吃ㄧ兩口 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無法 吃一整碗拉~ >< 
下圖 是炒飯~ 
味道很夠! 好吃!!  
印象中 是糊椒味道很重
突然好懷念 逢甲的 胡椒飯喔!!!!!!! OMG



第六推薦 也是在明洞 3號地鐵站附近 找到的24HR餐廳 




因為回民宿的時間都很晚 所以明洞這裡有很多24HR的餐廳 對我們來說真方便啦!




因為吃了好幾天的辣食物
想說來個清淡一點
就點了 年糕拉麵~ 
年糕一樣好軟 我好愛! 
湯好好喝~
不過好像胡椒加很多 
是糊椒的辣! 

不過越吃越好吃~ 哈哈 因為很香!
來韓國 會有一種病 
明明很辣 還是要吃光光的病! 
妳們說 是不是~



第七 強力推薦 two two 炸雞 



為什麼韓國的雞肉 都很好吃!
我好有疑問




三種口味 一次打包回家!

TWO TWO 是有店面的拉 各位~ 
然後他是連鎖的喔~
明洞三號出口 7-11對面就有一家 還蠻大間的  

去年吃的two two 是在弘大  秀練歌房 旁邊買的!! 
兩次都外帶耶!! 
下次要去店裡面吃!!!


再來要推薦零食甜點路邊攤拉~ 


第一間 是  有名的抹茶專賣店  O'sulloc



這是抹茶冰淇淋 
很消暑 又好吃! 
抹茶好讚! 而且不甜耶~ 



還有蛋糕 也不錯吃啦~
是逛明洞 累了 可以休息的甜點餐廳 


第二間 CAFFE BENE 



韓國算是很大間的連鎖咖啡店 
幾乎每個地區都有! 
而且超多家~ 
累了 渴了 要躲雨  要躲雪 上廁所 
都可以到 CAFFE BENE 哈哈哈!

我愛喝拿鐵! 



這個超好吃的鹹食 叫做 HOT CHILLI BREAD
他是厚片吐司 上面加上配料 乳酪 還有辣醬 一起烤
等了好一會ㄦ的時間 才送上來! 

無敵好吃 吃完很想再點一份!!!XDD



路邊攤 烤魷魚 



我們是真的想吃烤魷魚
不是因為老闆的關西 才跟他買!! 哈哈哈~ 



好香又好Q 
熱熱吃 真好吃! 

很"ㄙㄨㄚˋ取" 



吃美食 吃到連便利商店 都不放過!!





便利商店 是我們的好朋友! 
其實吃的不只這些 
好幾天回民宿 都會先買一些 飲料零食泡麵  回去囤貨! 

草莓牛奶 香蕉牛奶 咖啡牛奶  每天早喝 當早餐喝~ 
三種我都好喜歡! 

泡麵最好吃的 我們一致投給辛拉麵~ 哈哈! 
其實買了不少口味回來試吃了! 
因為不是每個字都看的懂 只好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啦! 
但幸好 沒有吃到很難吃的 

只是覺得 辛拉麵 最好吃啦! 
大家可以參考囉!! 



乎~終於寫完!
寫的我都肚子餓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