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仙蒂我又要來分享好用的彩妝品了!! 
有看到首圖 閃閃動人的 紫色小物品嗎??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 "NH 妝前毛孔柔焦露

我想大家應該很羨幕 
模豆 明星 為什麼各各可以畫出 霧面妝感的FU
除了皮膚好 
當然 還需要一點小技巧囉^^ 


這條 妝前毛孔柔焦露  就可以達成這個夢想!!

趕快先來看一下他的包裝 



讓仙蒂心動的原因 
"一瓶同時可達 修飾 柔焦 控油" 三種功效!
妳們說~
在這炎熱的夏天 是不是超級需要這麼厲害的美妝小物呢!!  


趕快試用看看他的效果如何~ 



一樣先試在手上 給大家看~ 
他是紫色有點水凝狀的柔焦霜 
質地是超輕盈 非常細緻的粉體 




就像上圖這樣~ 非常好推! 
輕輕一推 就呈現有點水水霧霧 絲滑的觸感 




把他推勻 
剛剛有上柔焦露的地方 
看起來細紋比較不明顯 而且有柔焦霧面的效果喔!! 

嘿嘿~
大家有發現 
為什麼這款柔焦露 是紫色的嗎??
仙蒂我收到的時候 也很好奇~

相信大家都知道 隔離霜 也有分顏色吧!? 
可以修飾 暗沉 蠟黃肌膚的功用  
當皮膚 看起來很暗的時候 就算擦再多 粉底液 遮瑕膏 都無法改變肌膚的顏色喔! 

但是 用這款紫色的柔焦露 
不僅可以提升 肌膚的 亮白  還可以修飾 毛孔喔!  超神奇的吧~ 



接著~ 就趕快試用在臉上 看看這神奇的效果囉!




首先 先上完隔離霜 再使用這款柔焦露 

可以在T字部位  鼻翼 毛孔粗大的地方 做加強 




一點點量就夠囉! 不需要太多~ 
仙蒂我是用在兩頰 以及 T字部位 

這裡要提醒 大家~~ 
輕輕推開就可以囉 千萬不要大力搓揉 會產生屑屑喔~ <趕快做筆記!>

因為是遮瑕 蓋毛孔用 
仙蒂的方法 是輕點壓的方式 來達到 遮瑕的效果!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做唷~~ 




來一張 BEFORE & AFTER  給大家看~ 

不過先說~ 不要被我可怕的毛孔嚇到了~~~  

BEOFRE~ 



很明顯的有一小洞 一小洞 的討人厭毛孔 


AFTER
 


剛剛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
好像 有變的比較霧狀 也不那麼明顯!! 

他的粉質很細緻 其實是不會塞毛孔的!! 
先使用柔焦露 讓肌膚平滑之後 
後面上妝 粉底液 or 粉餅 就會更好上囉 !! 



完成!! 終於是擺脫 討人厭的毛孔了! 

似乎~使用柔焦露 再上妝  妝比較持久耶!! 
比較不會糊糊的!!
不然夏天 仙蒂我好容易出汗冒油 妝一下就糊了! 




這時候 忍不住要說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看我~ I don't care~ hahaha!!




好用的柔焦露 哪裡買??
NH官網: http://www.nhmakeup.com.tw/ 
FB粉絲團:
 NH專業彩妝   <點下去就有連結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