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最近換季的天氣  皮膚有點不受控制了 哈哈
忽冷忽熱 衣服也好難搭配!  

前幾個星期到HK出差 
雖然說氣候式差不多 
但可能HK的空氣 & 吃的食物  還有忙碌工作 
讓我的皮膚 變的乾乾的拉 
臉上出現小紅塊 乾乾癢癢

結果回來台灣 我就用這瓶美白機能化妝水 濕敷個幾天
終於好一點囉~ 西




好啦~要趕快來介紹這個評價好用的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囉~ 

外包裝 一罐的白色作風

最近好喜歡這種白色系歐~ 
想說房間裝潢也要走白色調XD  <我離題了>



瓶蓋很美耶! 好有質感 
你們知道 這一瓶化妝水 多少錢嗎!?!? 
NT310  
有沒有嚇到!!!!
超便宜耶~ 可媲美專櫃保養品 價錢卻是這麼可愛拉!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不含酒精
無添加色素及香料
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
配合各種保濕的元素做長效保濕
AVIVA未添加人工香精  人工色素
以玫瑰純露當基底,味道清淡高雅
玫瑰純露可以提供絕佳保濕度
是真正能幫助肌膚的活性成分



主要成分:
玫瑰純露:保濕,舒緩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內外保持水分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保濕鎖水
北美聖草糖蛋白:保濕,修護肌膚
維生素B3
:嫩白肌膚均勻膚色
α-
熊果素:美白膚色
珊瑚紅藻微量元素:提供肌膚所需微量元素,讓肌膚明亮有活力
海洋活力保濕因子:能夠與肌膚結合的長效保濕劑
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濕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打開瓶蓋 就可以聞道 很天然的玫瑰香味喔
真的很喜歡AVIVA的產品 以天然玫瑰粹取的成分 作為保養品 
天然不含防腐劑 就算過敏肌膚 也很適用!




輕拍之後 一下就吸收囉~
不會有黏膩感 
感覺很保濕!!




使用方法 非常簡單
清潔卸妝之後呢 
取適量的化妝水於化妝棉 或是用手掌 輕拍擦拭 眼周 全臉 以及頸部
化妝水 上完之後
再用完美多元精華液 或是 完美乳清 都 可以唷!

最近比較需要加強保濕 
仙蒂我睡前都是化妝水+ 多元乳霜



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會用化妝棉拉
像早上趕著上班 我都是用雙手 輕拍~ 
所以兩個方法 都可以喔~
不要問我哪個好XD 


另外呢~ 還可以用這瓶化妝水 當保濕面膜來濕敷
效果超級好!!!

因為手邊的面膜紙剛好用完拉 
不然其實用面膜紙 是比較好一點喔~ 
大家可以去買面膜紙來濕敷~ 
 

那我就用化妝棉代替唷~ 



一樣清潔卸妝完 用化妝棉或面膜紙 濕敷10分鐘
感覺化妝水 已經被吸收的差不多 就可以拿下來囉~ 




敷完之後 整張臉變的好保濕 而且透亮許多喔~ 
其實 出門化妝前   也可以拿他敷個10分鐘 急救用的面膜 
可以讓妝更貼 維持一整天 都一樣ㄉㄨㄟ ㄉㄨㄟ 有彈性!! 

超級愛用這瓶化妝水拉~~ 
便宜又用好!
一試成主顧 
真心 推薦大家~ 




偷偷說~ 
我最近想入手AVIVA 幸福100%百分百 這款組合拉! 
內容物: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20ml)+完美多元精華液(7ml)+
完美乳清(7.5ml)+美白安瓶(5ml)+完美導入隱形面膜(5入*25ml)

誰說週年慶一定要百貨公司敗家~ 
用最划算的價錢 買到最好用的保養品
是我現在的目標~ 嘻!! 

這組讓我出差 或是 外出旅遊 都好方便拉!!! 
上次去HK來不及買 下次一定要帶著用 
才不會皮膚乾乾 好焦慮XD  



最後 又要送禮物給大家拉~ 
這次要送出神秘小禮物拉!
 
參加辦法 
1.加入仙蒂小姐粉絲團 + 本文推推 +讚讚


10/22 會公布名單在粉絲團唷~ 


有興趣的朋友 快到AVIVA網站 看看囉~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保養】AVIVA 完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完美素顏肌~文末送小禮♡ 

♡【合作】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 - 保濕亮白ㄉㄨㄟㄉㄨㄟ肌-文末送小禮♡ 

♡【合作】AVIVA 水漾防曬隔離霜~防曬新寵兒♡ 

♡【合作】AVIVA玩美乳清‧一年四季都靠他-文末送小禮唷♡ 

♡【合作】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肌膚完美的第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