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然後 很不巧的 我又不在了~
今天送上 上個月我們補過情人節的閃光文XD 

其實是這樣的~
去年11月旅展 我跟M先生 去買了一張 住宿卷 
想說聖誕節要去放鬆一下 
誰知道~聖誕節早就客滿了 都訂不到房
於是都當我們快忘記這張住宿卷的時候 
想到我們的長灘島假期 
索性 就把礁溪溫泉之旅 排在長灘島之前拉~ 

先說明
這張住宿卷  還早餐 限平日
可以使用館內大眾溫泉設施
還有一張SPA折價卷 
住宿卷印象中3000多元 

假日使用要加價唷~ (五 六 都是假日)
星期日算平日唷~ 
但寒暑假的星期日就算假日了!




冠翔的大門
很氣派 超挑高 感覺很舒服的視野
服務人員超貼心 態度超好! 

我們車子一進停車場 就立刻過來詢問  
要離開 也都會在門口揮手SAY GOODBYE




剛說 的住宿卷內容都含在這裡囉~ 

不過我們兩個很偷懶的沒有去大眾池玩耍 
 想說房間就有溫泉 在房間泡就好啦

其實大眾池設施很讚歐!!
還有SPA什麼的
下次去一定要去大眾池玩






房間很溫馨    不大但是很舒服了!



床超級大~
就像兩張床併在一起一樣
我想睡4個人都沒問題




房內的一些設施~




左邊是MINI BAR 
上面的櫃子是衣櫃   下面是冰箱





房內的溫泉~
只能說整個好舒服
我在這裡邊敷臉邊泡湯 好開心阿 !

可是沒有什麼VIEW可言
對面是住家~ >< 
如果想要有VIEW的話 那應該就要去礁溪老爺住了 




MINI BAR  




還有宜蘭餅耶
但我現在想到我忘記吃了




衣櫃有浴袍 夾腳拖
方便去樓下大眾池泡湯用




該有的配備也一應俱全
整體都算很不錯囉!





然後就在房裡拍起照來~
感覺還不錯吧!




晚上去羅東夜市 大吃一番~





吃了最愛的 義豐蔥油派 & 包心粉圓 
我們還買了滷味小吃等等 回飯店 看電視小酌一番
是不是好浪漫~





隔天早餐~ 
在1F的餐廳
整個採光很讚! 
有悠閒的FU 

最後就很悠哉的買了伴手禮回台北拉!!




嘻~PO一下 我偷偷準備的小禮物
我很愛這款香水的味道耶 
左邊是男香 -INFUSION  D’HOMME 經典鳶尾花男性淡香水
右邊是女香 - INFUSION D’IRIS 經典鳶尾花女性淡香精

都是木質調 很清爽舒服的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

最後附上~


礁溪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http://039875599.tw.tranews.com/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