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HK 我想H&M 是我們逛最多次  買的最瘋狂的品牌
折扣 5折 3折 都有
大家瘋狂搶購阿!! 
結帳以及試穿的隊伍 都排超長!! 
即使H&M的店面通常不只一層樓 
但 每層瘋狂的情況 都一樣!! 
很誇張 
看到大家這麼賣力的搶購 
我們兩個當然也殺紅了眼 
努力的找 用力的翻 
買了不少好東西 回家  




H&M 好多地方都有 不怕買不到! 
幾乎每天逛街 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但 每一家的貨品 略有一點不同喔

現在就一一介紹這次的戰利品囉~ 


 衣物篇~ 
這次大家的禮物 幾乎都在H&M買齊了

1.平口洋裝上衣 

 
ㄟ個買完之後馬上就換上他了 
這件衣服的材質 是軟軟有彈性的布料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很涼爽 
加上衣服長度很夠 可以遮住小屁屁
我也搶購了一件 藍色  
搭配BIKINI 小短褲 好適合海邊 or 郊遊踏青  
真方便阿!!
另外多買了一件白色<SIZE:36>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留言 
便宜出售<NT400 含郵>   

2.男T & POLO衫 & 3. 長版背心 


ㄟ個買的這件白色背心 
我個人也超喜歡!! 
搭配西裝背心 超好看的! 
衣服上的字 簡單 但有質感 GOOD!!   

男生的短T 買回來 大家都很喜歡 真開心! 
男生的衣服 突然很好買 哈! 
只要顏色OK 圖案OK 有打折 有SIZE 我們買上就丟到購物籃了






藍+桃的配色 很讚吧

4. 渡假風格子連身洋裝 


我一看到這件洋裝 我就知道我要買他了!!  
他有好幾個顏色 
不過我比較愛這款藍色格子 
但H&M的衣服 OR 褲子 有時間的話 還是試穿一下比較OK 
不然SIZE很不好拿捏的!!
平口上衣 我們兩個都買36號 
但這件洋裝 我買34號 <幸好有試穿!!> 

我右手上的 藤編手環 也是H&M買的唷 
一共有三個顏色 卡其&粉藍&粉紅 
我自己留了卡其 其他兩色 送給姊妹悶囉  


 飾品篇~ 

除了上面藤編手環 H&M有好多飾品配件可以買 
價錢便宜 搭配性強 值得入手 
要不是ㄟ個在旁邊 制止我 <他問我到底有幾隻手拉!!  > 
結果 我都送人了拉!!  




這個白色寬版金珠環 
很特別~那塊白色的材質有點像大理石之類的
但白色就是好搭! 買買買 

還有太陽眼鏡 也是多到 不知道該買哪一副 
我跟ㄟ個各買了兩副 <因為真的很便宜! 但缺點是沒有防塵袋>
去MACAU 馬上就派上用場囉





 美妝篇~

買了很多乳液 & 沐浴乳 
因為我們一致覺得 香味 很好聞
很適合當伴手禮 

另外H&M 與 KITTY 也有合作出了不少產品 
之前我有得到一個KITTY的化妝包  

這次我買了三個護唇膏 
罐子都不一樣 很可愛吧~  

最後 我要大力推薦 H&M  三色腮紅 
各有兩款顏色 
一款 顏色偏深 適合修容 
另一款 有桃紅+橘紅+可可色 
我通常是三個色一起刷 
很顯色 刷起來氣色很讚~ 
最近很愛用他 
BTW~ 腮紅刷 也很好用ㄟ 
而且價錢也很可親 

下次再去H&M 可以再買好幾個回來囤貨


總之 H&M 是去HK 不可錯過的店家 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