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天有太多東西要寫了
好想趕快分享給大家喔

首先就從戰利品 開始說起吧!
香港真的很好買耶
尤其是折扣時期購物節
會讓人失心瘋
只怕你沒錢買 不怕買不到阿!!

來HK之前 有做了功課
很多人推薦"RABEANCO"
這個牌子的包包

我一直很想買個小羊皮的包
<默默聽到~哪個包你不想買!!哈>

本來差一點錯過 這個專櫃
第四天 再度經過萬宜中心
心裡滴咕 我好像記得有個行程在這阿??
拿出小本子來看
果然!!
我差點就錯過RABEANCO

一進去店裡
熱情的櫃姐 就馬上來服務
不斷的介紹款式
並且一直拿給我試背
<我覺得 香港的服務態度 都不錯耶!
是因為我們是觀光客的關係嗎??>

他們家包包的皮質
只能用 來形容 哈!
超軟 顏色款式超多
重點是 價錢 中等 可以接受
<跟小B包包差不多吧!>
而且現在有打8.5折

買港幣1000 就馬上有一張終身會員卡
下次來 可以再打折囉

背了兩三款
ㄟ個幫我找到了 一款我超愛的 三用包 
天阿!!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包阿!!
可愛的桃紅色
可以手提 也可以斜背 肩背
包包容量 又大!
<連我上多益課的課本 都裝的下去!!>
二話不說
"小姐 我要這個"




另外 在店裡逛了一下
看到有個名片夾 還不錯
打完折 價錢很可愛
而且有5-6個顏色可以選 



 




很可愛的會員卡 





我買到包包之後 馬上背著他逛街
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一直背著他
到今天我還在背他上班
超好用!! 


斜背


肩背


手提



我是在中環 萬宜商場 L1 119號 買的
其他還有很多地方 也都有櫃 可以在他們的官網查詢 

店門口拍一張




RABEANCO 
WEB : http://www.rabean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