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應該是受了VIVI雜誌的影響吧~ 哈 
很喜歡在包包上 掛有的沒的 
自己認為 這樣 就跟別人的包包不一樣 
就算撞包 我的也比較可愛!! 哈哈  

本來我就很愛KITTY 
這一年 很愛梨花小熊 & CARE BEAR 
<不過PLAZA 撤櫃 很傷心~>   


介紹幾款 我愛用的 小吊飾給大家~ 

拍完這張照片~ 我發現 我少拍 梨花小熊零錢包款耶!  OMG~
因為掛在包包上 忘記了拉!  

NO1.  在BR4買的 超大KT 掛飾   銀色的好酷 很適合大包包款  
NO2.  SD出的 粉紅色皮革 質感很不錯 我最愛她們家鑽石+蝴蝶結的LOGO 超Q 
NO.3  ANAP小兔兔 也是在SD買的 這一款是今年新出的 很特別的是 他旁邊也有很多寶石  
NO.4  ANAP粉紅兔 他是手機吊飾 不過掛在手機 太大了! 包包比較適合 但他沒有小掛勾&珠鍊 比較麻煩
NO.5  金屬感KT 我超愛這一個 粉紫色的金屬光澤 加上 點點蝴蝶結 好可愛
NO.6  寶石梨花小熊 好Q 還有零錢包也好可愛  顏色跟LV GUCCI 好搭 哈哈!
NO.7  CARE BEAR 我一直想買其他顏色 但被某人阻止~ 所以只買了很多隻CARE BEAR在車車上 
NO.8  變裝KT 這個是好久以前 在糖果文化節買的 毛茸茸 很Q 
NO.9 CHARMING KT 一看到CHARMING KT 我整個人瘋狂 不過他有一點大 我沒有掛在包包上 

分享一下 裝可愛的包包 照片 

金屬KT + SD PRINCESS BABY  吊飾  


ANAP 小兔兔 藕紫色 好可口阿~  
順便說一下 我很愛ANAP的衣服 好穿實搭 又很QQ 


CARE BEAR + 梨花小熊 無敵好用 
可愛度 100% 


為了拍照 才把他們掛在一起拉 
平常 只要選擇一個使用 就可以了拉! 哈哈 ><" 




 鍊帶包 好適合 這款 寶石梨花小熊喔!  


找了好久 才找到 這些 稍微 有拍到包包的照片!!!  



粉 + 紫 我最愛了!  
右下 是我最近的新歡 
很華麗的 KITTY 
在西門新宿買的  超QQQ  
有冬天的感覺 也好像ANNA SUI 喔~ 哈 

然後 我把他掛在我的GX200 



他們很配吧~ 哈! 
終於 幫GX200 找到好朋友了!  


拖了好久的網誌 終於打完~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