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 我可愛的小手機壞了 
<回顧 請看 -> TOSHIBA 906 > 
結果 隔天 我就馬上去買了新手機 
不然很不好意思 拿出我缺角的906 

本來真的是不知道 該選哪一支 
現在市面上 只有SHARP T92 
有TOUCH 到我的心 哈哈哈 
其他款式 真的都 還好捏!!  

於是~ 我續約 + 整個門號 轉到遠傳 
只為了 T92  

但用了兩個星期 
我個人覺得 很好操作 一下就上手囉 ~

包裝 倒是很普通~ 


不過手機是蠻美的拉!  
雖然說 他的粉 不是非常粉~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害我又想起 930SH  
台灣何時才會有 像日本手機一樣美的產品呢??? 


趕快來看一下 可愛的T92 吧  

螢幕 超大!  自拍完 我害羞 
看到自己照片很大 好害羞~~ 哈哈 



一目了然 的介面

操作方式 跟 SE的手機 蠻類似的 

值得一提的是 他有藍芽耶! 
好啦 我知道現在很多手機都有 沒什麼稀奇的 
不過之前我的TOSHINBA 手機 沒有藍芽 
整個被嫌棄!!  

這次T92有藍芽 超方便 
無論是要傳送鈴聲 照片  都好快速喔 
而且 還可以跟我的筆電 一起藍芽 哈哈  好讚!  

最酷的昰~ 
可以跟車車 利用藍芽 播放音樂喔 
是不是很厲害呢~~~

另外 內建的 遊戲 都很好玩耶! 
有我愛的 太鼓達人 是不是很酷~ 


雖然他有一點點簡陋 因為是試玩版的 
不過打發時間 綽綽有餘  
當然 可以另外下載囉  


然後然後~我忘記拍了一下 上網的畫面 
螢幕很大 上網的話 也很方便喔! 
不過 這個功能 我不常用拉 
畢竟 手機上網 費用比較貴 
除非逼不得以 


再來再來~ 
拍照功能 還算OK 
T91的照片功能 還是比較強!  


顏色 我還蠻喜歡的~ 

關於照相的部分 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T91 & T92 都是 三百萬畫數 
但是 T91的鏡頭 是CCD 
T92 是用CMOS 
所以 T91的照相功能 才會那麼強 
另外 T91 可以整個螢幕翻轉 自拍 
T92 不行~~ 殘念!  
不過外型 我比較喜歡T92 拉




很有質感壓~  我很喜歡  
巧克力X蕾絲 好搭~  

用了兩個星期了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掀蓋手機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