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超~可~愛~拉
 
北鼻悶 一起吶喊吧!! 

每次只要看到CARE BEARS 全部排在一起 
我就想通通把她們帶回家 
我有收集僻!  

原本只想再添購一隻紫色款 
但是~
越看越喜歡 
而且買一整組 比較便宜捏~ 
雖然我已經有兩隻了 
還是 一整組買下去嘞~

不過現在 這10隻卻捨不得用了 
好糟糕! 哈~ 


包裝 長這樣~ SO Q! 


我的CARE BEARS~~~ 
只剩這些了~  

之前PLAZA 大折扣 
沒有買超大隻CARE BEARS 很後悔拉!!  我要哭嘞~ 


每一個顏色的圖案都不同
都超可愛辣
就想把他通通帶回家! 
有沒有~~~  


一直很想要的紫色 CARE BEARS 
今天一下班回家 就馬上拍照 
臉好油 也沒在怕的 


跟你們一起睡覺~ 
好幸福唷!! 


姊妹悶 喜歡哪個顏色的CARE BEARS ??
還是跟SANDY 一樣 全部都想帶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