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喔~ 終於把他寫完啦~ 開心♡  
拉哩啦雜 原來 我也買了很多JS的化妝品 
除了 JS本身很夢幻 保裝很公主  

當然 真的很好用耶!! 

突發奇想 好像可以用JS 化一個完整得妝耶!! 
馬上行動 開始化妝+拍照 

首先 先來看 我有哪些JS 的產品吧~     



1. 柔焦修色妝前乳 
2. 雪紡絲潤粉底液
3. 雪紡絲潤粉餅
4. X'MAS 限定 蜜粉餅 
5. 甜心愛戀顏彩盤
6. 炫耀眼彩寶盒
7. 晶鑽眼彩寶盒
8. 唇彩蜜凍 & 眉筆
9. 同名淡香水
10. 光燦寶石眼影凍

<少拍到莓淬果露護手霜 & 莓淬果露嫩唇膏 後面再介紹唷~>

首先~
1+2+3 化底妝  

妝前乳 的防曬系數 只有SPF15 PA++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 可以在上妝前乳之前 先上防曬 

粉底液 只需要一點點量 就可以推全臉囉 
再用粉餅 輕壓  
這樣妝感 會比較貼 千萬不要下手太重 

底妝完成  


化完底妝之後 
我通常都是先畫眉毛 接著畫最重要的眼妝

 
 

這是 我先用A 粉色眼影凍 打底 
會有閃亮的光澤唷~ 
再來用C & D 紫色系 重疊 
最後用B 大亮片 壓在最上面 
 

其實有點拍不太出來~~亮片的樣子 
假睫毛 也偷偷貼好了   


在來 刷上腮紅 
我都是用四個色 混著畫 
顏色很美 也很顯色唷! 

這樣就差不多完成了~ 
我平常化妝 差不多都是這樣啦~~~ 
最後在刷上蜜粉~ 

完成 80% 
 
剩下的 20% 




護唇膏 <上圖小圓罐>  + 唇蜜 
最後噴上 香水   
擦上護手霜  一整個都是JS的味道~  甜美FU  


我挑的唇蜜 戴有一點粉桃紅 
甜美妝 適合的顏色
完成囉~  

怎麼有豐唇的效果阿!!  


100% 完妝~~



這天跟姊妹悶去吃飯~ 




順便介紹一下 本日穿搭~~ 

SD黑桃格子洋裝 
UDA 黑色皮衣 
桃色貝蕾帽 
CHERRY 工程靴 
毛毛格紋鍊包
  






喜歡SANDY分享的北鼻悶 
記得推推唷! 
愛妮~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