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敏的[09年版]包包內容物SNAP 
整個心動~ 馬上拿起相機 開始拍照~ 
不過 我承認我包包有一點多 
而且每個星期都會換不同的包包來使用 
最後決定選擇新入荷的狗頭包 
此款包包的名字是無限HIPPIE  
上面有好多好多鬥牛犬 超可愛 
而且他的配色是桃紅X亮綠 整個很亮眼 我愛!! 
我買的是L SIZE 
容量超大 很好裝! 
重點是~他有兩種背法 
可以弄成像水桶包的形狀 也很Q 



 
接下來 來看一下 包包裡 到底裝了些什麼~~ 



哈~清一色都是粉紅色系  
然後包中包~ 我很愛把東西一包一包放在裡面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整齊~ 
而且包包裡的東西 通通都是排排站站好  <我有潔癖~哈>

1. CARE BEARS 收納包 -  
     最近新入荷~小熊實在太可愛嘞!這個包包是拿來裝衛生用品 &一些小物品
     女生很需要的!!而且包包上面有一個小掛勾~可以吊起來 我很喜歡 

2. KITTY化妝包 - 
    07年去東京自由行買的~容量超大!!非常好用~~~而且很便宜!  
    當然裡面也是裝了許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3. SAMANTHA THAVASA 卡夾 -
    也是07年去東京買的~我拿來放各家商店的集點卡&會員卡~
     另一面可以放悠游卡...也是我每天必備!! 

4. Toshiba音花機 - 
     不用問也知道我買他是因為他很PINK~ 
    上面的水鑽自己貼的~很滿意! <得意的咧~>  
    <不過最近好像買日系的手機阿!!!! 爲啥台灣都不出好看的拉!>

5. CARE BEARS 小熊吊飾 - 
    我很習慣在包包上面掛小吊飾~這樣感覺包包比較Q也比較與眾不同 
    這隻桃色小熊是新入荷~我想最近都會帶他出門吧!!哈  

6. KITTY 2009 記事本 -     
     很愛用筆記筆~不管什麼事都要記錄~從高中開始每一年都會買一本 
     幾乎都是KITTY比較多~有幾年會買KIKI&LALA  
     沒有筆記本~我整個人不對勁! 

7. VW 皮夾 - 
     05年生日寶比送我的~歷史有一點悠久了!哈哈 他有一點變黑!
      但是我很愛惜他阿~~ 
      下次換皮夾大概是秘密.....心裡已經想好是什麼時候了! 敬請期待!

8. GUCCI 零錢包 - 
     這個也是寶比送我的生日禮物~超美吧! 我會用他一輩子! 
     如果他沒有爛掉的話!哈哈哈 

9. 小B 鑰匙圈 - 
    這個鑰匙圈是ㄟ個&大敏去特賣會買給我的~ 很好用!雖然他也黑了~ 
    雖然他是包包裡唯一沒有粉紅色的! 不過小小衣服 很有造型也很好找~ 




   CARE BEARS 收納包 -  
     最常拿來放衛生用品~有時候會把手機OR相機電池 丟進去!
     另外還有8G隨身碟.也是必備品! 
     還有兩支我的愛筆~ PILOT 多色筆~ 可以自己選色 很棒! 

 

   KITTY化妝包 - 
    裡面裝超超超超多東西~有時候髮夾阿~OK繃 都會在這裡面出現! 哈 
    1. ANNA SUI 魔鏡 - 
       從大學用到現在了~以前真的很紅阿!只要是女生人手一鏡! 
       雖然心裡有想把他換成JS~哈哈 不過!! 省一點好了~~~  
    
    2. VASELINE 護脣膏 - 
        我很愛擦護脣膏~三不五時就要補充一下 所以包包放了兩罐護脣膏 
        很瘋狂~而且 我用過超級多牌子~ 
        契爾氏‧小蜜提‧BURT'S BEES‧CANUS ....都買過了! 
   
    3. 五塔油 - 
         曼谷帶回來的~瑜珍強力推薦! 頭痛‧肚子痛‧蚊蟲咬都可以擦~ 
         而且我喜歡這個味道!! 

     4. JILL STUART 吸油面紙 - 
          買化妝品順便買的拉~~也是因為他粉紅色拉!哈 
    
     5. JILL STUART 護脣膏 - 
          有他們家的香味~所以擦起來 香香的 心情很好~ 膏狀的感覺可以用很久! 
    
     6. JILL STUART  雪紡光潤粉餅 - 
          每天放在包包裡 但是卻很少拿出來用~因為根本沒在補妝!! 
     
     7.
JILL STUART 護手霜 -    
          就是一整個失心瘋~要買齊全套的意思!! 不過這個還蠻好用的~又很香  
          每次擦完 就會有人問 好香喔~是香水嗎??一直問我是什麼味道~ 

     8. JILL STUART 唇彩蜜凍 - 
          顏色很柔~淡淡的擦起來會覺得嘴巴嘟嘟的~很Q 
          

   呼呼~終於介紹完了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酷酷黑相機   囉~不過到哪都要帶相機! 
   然後如果知道會下雨 會攜帶我的KITTY小傘 

   這樣東西有很多嗎?? 還好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