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拿到一陣子囉~
之前瘋狂吃甜甜圈  就是為了收集他 
本來還想再換一支波堤獅
但是 本來集的3點 卻找不到 
所以..我放棄了拉!  

其實每一隻都好可愛喔 
最後我換了法蘭奇咩咩   
本人確實跟照片一樣 很QQ 



真是開心~ 
其實MISDO 每次活動的贈品 我覺得都挺不錯的 
之前還有便當袋 很適合我上班用耶~哈哈  
還有保溫杯 ㄟ個也好喜歡 

不知道他們下一次贈品是啥呢?? 
下次我就要換波堤師了拉~

順便介紹一下~ 
他們新出的產品<巧蘭奇>  看起來好好吃唷唷~ 
我要飛奔去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