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  大家^^  
今天是保養品文囉~  
是說好久沒發妝文了~ 
大家想看嗎??  (笑) 

那先把這篇面膜文看完唷~  
總是要先保養好皮膚 才可以化妝美美的妝 
妳們說是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新的品牌 
ANGEL  ~美麗心肌BEAUTY SECRET 面膜  

品牌起源於 美麗的希臘神話 "邱比特 & 賽姬"   
想要擁有青春美麗的美貌嗎?? 
試試看 ANGEL 美麗心肌  就對囉~ 


打開他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讓你有 天使般 亮.透.淨.白 的魔力美肌
是不是很唯美浪漫阿~ 


趕快來介紹~  ANGEL 美麗心肌的面膜 
一共有三種口味  
水嫩白皙撫紋面膜 
補水保濕亮澤面膜
彈力緊緻嫩白面膜


三款分別主打  
玫瑰純露 
玻尿酸 
人蔘山藥


每一盒的包裝像這樣唷~  



一盒裡面有10片面膜  
黑色外包裝感覺很神秘也有質感!!



她的面膜紙  我大推!!  
很大張 又不會太薄   
可以包覆住整個臉 
尤其對於我這種不是小臉蛋的人來說 很讚阿!! 
拉平的時候 也不容易拉破 
我整個很喜歡!! 

而且打開包裝 精華液滿滿  
非常大方唷! 


人蔘山藥   彈力緊緻嫩白面膜 



我超及愛人蔘啦!!!
看到這款面膜有人蔘口味 二話不說 立刻敷這款! 
人蔘味道好香喔!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 

產品特色&介紹 ~  
草藥之王-人蔘山藥內含多種活性成分及微量礦物質,
搭配黑靈芝萃取,有效活化肌膚細胞含氧量,
幫助肌膚抵抗自由基及氧化,更新肌膚老廢角質,
淡化黑色素、撫平皺紋並改善日曬引起的老化及皺紋生成,
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力,使皮膚更柔滑有彈性,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使毛孔細緻柔嫩有彈性!結合膠原蛋白及黃瓜果成分,有效活化肌膚,
達到彈性緊實及美白保濕功效,改善肌膚暗啞枯黃並舒緩細紋的問題,
加強抗氧化與保濕力,抵禦環境導致肌膚老化的潛在因子,
給予全臉彈性飽滿、緊實嫩白、撫平細紋的年輕亮采。






破不急待想試用他了~  
我習慣在洗完澡之後敷臉 
但是天氣冷的話 我就喜歡邊洗澡邊敷 
有水蒸氣加持 效果更好~  





面膜紙很大張 我拉開之後 邊邊都還有多的  
紙雖然後 但是也超服貼 
彈性非常好~ 



敷個15-20分鐘
立刻超級亮耶! 
妳們看~我整個嚇一跳 皮膚也太好了吧~ (笑)



敷完之後 好喜歡喔~ 
馬上睡美容覺去了 ~ 
 

人蔘山藥   彈力緊緻嫩白面膜 <-- 相關聯結





第二款

玻尿酸  補水保濕亮澤面膜





產品特色&介紹 ~ 
玻尿酸富含強效保濕因子,高效能的保水力,
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隱形膜,幫助肌膚牢牢的抓住水分,
深層滋潤乾燥角質,持續不間斷的保濕工作,讓肌膚彈性飽滿又水嫩。
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及銀杏葉萃取加承效果,幫助調理粗大毛孔及肌膚紋理,
展現光滑細緻的肌膚光澤,提高肌膚抗老功效,消除肌膚暗沉蠟黃、缺水鬆弛,
瞬間恢復光采、緊實、滋潤、撫平細紋,讓肌膚煥發出光彩和彈性,
肌膚再也不怕乾冷襲擊,隨時保持完美的水嫩膚質。




最近的天氣 忽冷又忽冷 
最需要加強的就是保濕拉~
這個玻尿酸面膜  剛好適合現在的天氣




一樣的方法 再敷個10幾分鐘 
一定要跟大家說 我真的覺的邊泡澡邊敷臉 效果超級好耶! 
如果你非常缺水 肌膚乾燥的話  
或是明天有重要約會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方法  

搭配這款玻尿酸超保濕面膜 + 泡澡敷臉15分鐘



將將~ 適不是整個肌膚更飽水 
感覺起來皮膚也緊緻了不少 
喜歡!!  

玻尿酸  補水保濕亮澤面膜 <-- 相關連結




最後這款少女的最愛~ 

玫瑰純露 水嫩白皙撫紋面膜 



玫瑰 少女的最愛了~ 
除了味道之味  保濕保水美白的功能 是大家都知道囉!
相信大家一定最愛這款~  (笑)

產品特色&介紹 ~ 
採用花中之王-保加利亞玫瑰、法國薔薇、洋薔薇三大玫瑰萃取,
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儲水功效,深層滋潤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度,
撫平細紋改善肌膚暗沉不均勻的現象。添加鞣花酸與甘草根成分,
有效溫和的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抗氧化及美白的效果,對於日曬後的肌膚,
具有防止色素沉澱的功效,改善膚色暗沉不均勻的問題。
玫瑰養分持續提供給肌膚保濕滋養與修護抗老功效,
形成水嫩的養護系統,喚回光滑柔嫩、白皙光亮的年輕肌膚。




連敷了好幾天面膜  我覺得我皮膚真的變好亮~ (笑) 
我就這三款輪流敷

整個很貪心的想要美白 又保濕 還要緊實!!  喝喝 





等待的時間就看看打打文章 看電視 
她的精華液 完全不會滴滴答答  很不舒服喔!!  




每次敷完隔天都覺得皮膚超級水嫩 又光滑 
果然女生就是要這樣用點小心機 保養一下
皮膚ㄉㄨㄟㄉㄨㄟ  就覺得年輕5歲囉~   

玫瑰純露 水嫩白皙撫紋面膜 <--相關連結



大概一個星期敷了2-3天 
整個皮膚就覺得很亮耶!!! 

好喜歡這張素顏拉~~ (笑) 




ANGEL  美麗心肌BEAUTY SECRET 面膜 (官網) 
http://www.caicl.cc


BB QUEEN 女人購物網
http://www.bbqueen.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912&arem2=3173&arem=114

大家快去看看唷~ 





送禮時間:
最後一樣要送出這三款面膜給大家試試看囉~  
參加辦法如下: 
1. 本文推推+讚 
2. 加入仙蒂粉絲團
3.留言數要超過5篇唷~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