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超級不專業食記XD 
因為主角食物只有兩樣 
然後是沒帶相機 整個用IPHONE亂拍 
連店內環境我也省了沒拍!! 


不過唯一肯定的是~
這天點的兩道食物  非常好吃!!!  





小週末 跟我北鼻相約吃晚餐 

下班急急忙忙趕來 連位子都沒訂 

果然是客滿了 哭 

不過幸好 等了一下下 就有位子囉!! 

<要去吃的朋友悶 記得先訂位唷>



因為萬聖節  柏林頓花園 也很用心的 打扮了一番

其實這擁擠的東區 能夠有這樣一小小棟的餐廳  感覺挺不錯的!

很悠閒的FU 




超可愛的南瓜~ 
好有過節氣氛~ 


由於~我們兩個實在太餓 
看了MENU 很快速的點菜 
不過他們好像人手不夠多~2F的我們等了一會ㄦ 服務生才來點餐



我們兩個人 點了一份三明治 + 超人氣煎餅  

本來想點招牌起司煎餅  
但~想說還是來個甜點好了 
不然我們會撐死XDD 

但事實證明~ 
兩個人吃一份三明治+煎餅  會很飽!!! 


歐~對了 順帶一提  
柏林頓的食物 都走單點路線歐~  
沒有套餐組合 

好吧~其實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還是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來嚕來嚕~~ 

乳酪醬豬排蕃茄三明治 



看起來就相當美味~ 


上面是乳酪醬  
白色部分 是水煮蛋  好特別歐!
再來是豬排 + 醬料  
最後一層是麵包 

旁邊的配料 有 水煮馬鈴薯  + 生菜沙拉 

我覺得這個餐 好健康喔!!!!  哈~ 


果然 豬排 不出所料 真的好吃!!! 
我好愛拉~
下次可以點豬排飯來吃  呵 
還有上面的乳酪醬  我也超愛 
拿來搭配 水煮馬鈴薯    絕配!  




近拍給大家看~
對了對了  那個豬排底下的醬料 
歐~好像義大利肉醬喔 

媽阿~我肚子餓了啦 



再來~期待的煎餅 要來囉 

塩 焦糖香蕉煎餅



看起來好豐盛歐!!! 
煎餅上 還有 奶油+冰淇淋 

那個奶油 是像紅豆餅 奶油口味的奶油喔!!! 
我超愛的搭!!!! 
好吃死了~ 

旁邊陪襯的腰果 灑了糖粉 
感覺有跟香蕉一起 稍微煎了一下 
口感很好!! 




再來~我一定要說!!! 
這香蕉~ 好吃到爆炸ㄟ!
裹著糖漿 煎過的香蕉 
味道特別香  好好吃歐! 
愛死了啦~ 


左上方那小杯 就是焦糖囉 
可以搭配著香蕉 煎餅 一起吃 
說他是焦糖 其實我覺得更像牛奶糖耶~ 
味道好濃歐!!





這杯是我點的飲料~
焦糖拿鐵 

焦糖一樣跟牛奶糖很像 
喝起來很香又好喝
重點是不會太甜 
搭配煎餅 很棒捏! 




哈哈~你們看的出來我要表達什麼嗎? 
杯子太長 我太矮  喝不到!! 




偷偷放上我北鼻的照片!
美吧~ 





最後以情侶鞋END 


下次我要來吃起司煎餅~



柏林頓花園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TEL:02-8771-0967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快加入吧~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