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找小桃報到啦!!!   
上次做的婚紗款 大受好評
上次做了華麗款
這次決定樸素一點囉~ (笑) 




認真的小桃~
我每次都給他難題XDD
每次指甲都會不小心斷一下 不然就折到一下 >A< 
小桃還是很細心 有耐性的幫我修理XDDD 

這次呢~決定把指甲剪短一些~ 
然後選了 馬卡龍春夏新色~  

TIFFANY藍 X  粉嫩淡黃    兩色搭在一起好春天歐!!

整個很有馬卡龍的FU 我好想吃歐! 



款式就是這個透明愛心拉~  
因為看到小桃粉絲團PO了一款 紫色的透明愛心 
我立刻跟小桃說  我要改成TIFFANY藍拉!!!!   

所以兩隻手 只有一隻手指頭是透明愛心
其他就是很乾淨的素面 這樣!!



透明愛心實在太可愛了!!!
但我的甲面 不小心拉擦了一下 

素面的指甲 就是TIFFANY藍  X 粉嫩淡黃 相間 
然後再加上 各式的鉚釘 點綴 



愛心鉚釘超級Q 
還有基本款的小圓點 
長型的鉚釘 也相當正點歐!!!



這次連腳趾頭 都一起馬卡龍一下了 
選了一樣色系的指甲油 然後是有亮粉的這樣
交錯上在腳上 也好可愛啦!! 喜歡~



一整套的 我好喜歡~
天氣再熱一點的話 腳丫子也可以來做凝膠囉~  





這兩個顏色搭起來 很顯白耶!!
整個手看起來很白皙
手指頭看起來很美~ 哈哈!! 





這天穿VINA的女神款蕾絲上衣 覺得好搭歐! 

整個人好有氣質XDD




每次做了新指甲 都有自戀狂的病! 
不斷的看自己的手 然後心情會很好!! 




所以就會一直自拍自拍~  很瘋狂XD





春夏可以嘗試這樣的馬卡龍配色 
很可愛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唷~ 





這是最近的優惠方案~ 
價格可愛 款式也可愛愛吧~    

那個透膚蕾絲款 我也好喜歡歐~~ (扭)


仙蒂指甲哪裡做??   
很多朋友問歐~ 
在這邊~


美甲資訊~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公主美甲粉絲團  <---點我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