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上個星期終於把婚紗照給拍好了!! 
艷陽高照的 大暑日阿~~ (昏) 

按照慣例  我又做了新指甲拉

也算難得的經驗了 可以拍兩次婚紗XD  

上次做了大紅色  
這次當然就要來個基本款的法式囉~  


最多新嫁娘 選的都是法式唷~ 

不過這次我做的是小小變化的法式 
比原來的法式指甲 在多了一些驚豔的地方唷





將將~ 美吧!!!  
這次做的是法式透明蕾絲的感覺  
裡頭的蕾絲 不是貼紙唷! 
是小桃 手繪的蕾絲邊唷!!! 


有沒有很厲害!!! 



然後在大拇指 & 中指的部分 改貼了鑽來裝飾 
就是低調中 還需要一些華麗感!  
整個氣質加分耶!
我超喜歡~






大拇指的排鑽 很美吼!!!
小桃貼完 我立刻露出滿意的笑容 
整個是我想要的菜啊!!!

做完之後隔兩天我就去拍婚紗拉~




你們看這副指甲 放在白紗上 是不是美翻~  

頓時覺得我氣質破表了啦!!





尤其這套衣服 我特地請造型師弄了瀏海  
再搭配這副指甲! 

整個美翻 ~ (尖叫) 



當天拍照 花絮!! 

美嗎~大家!!

看到這裡 有沒有很期待我的婚紗照呢??? 

我自己也超期待~ 
過幾天就要去挑照片了!! 

我一直覺得我會多挑好幾張! 
我深深的覺得 我的攝影師很強 
把我拍的跟仙女一樣了拉!! 哈哈哈~ 

M先生說我拍完婚紗後 好像花癡病 
一直說我們的婚紗照一定很美 
我像仙女 花仙子 之類的   噗噗~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唷





延伸閱讀~ 

♡【美甲】~婚紗款 ‧Bling Bling 水鑽 x 紅系反法式 凝膠指甲♡



仙蒂指甲哪裡做??   
很多朋友問歐~ 
在這邊~


美甲資訊~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公主美甲粉絲團  <---點我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