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悄悄的已經春暖花開的季節拉!!
聽到春天的聲音了嗎 大家!?

很快的~要為大家介紹 春妝 啦!!!  

首圖看到的就是 婕洛妮絲 新品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焦筆



這次以咖啡為主題  

整個好對我的口味喔! 
我超愛喝咖啡XD 
每天早晨來一杯 精神活力滿滿
早上選對眼線筆 一整天也看起來閃耀活力唷!  (笑)



包裝長這樣~好可愛唷^^
總共 有六色




粉嫩眼線筆包裝 好讚~
旋轉式的好方便 

產品特色~
*瞬刻後淡定不移   防水 防油 抗暈染 
*絲絨般 柔膠質地
*多層潤澤滋養成分
*內建削筆器 



內建削筆器 太可愛了啦!
這樣都不怕忘記帶了~ 



四款色號分別為S02 S03 S04 S05



我把顏色畫在手上喔~ 很清楚吧!! 

分別的介紹 以及特色~
S02 金耀黑 -黑色帶珠光
-絕世黑金耀眼  提升時尚俐落感    增添自信光彩

S03
濃醇棕 -深棕色帶珠光
-深采棕魅眼 HOLD住魅麗晶戀 留下女性甜美自然氣息

S04 金銅棕 -紅棕色帶珠光-
極棕金亮眼 生動燦爛 變身明亮立體透質感

S05
金燦棕 -淺棕色帶珠光
-楓棕深邃眼 展現復古韓風妝容 成為時下最IN美系女孩


另外兩款 S01  & S06



S01濃醇黑 -純黑色
-濃醇厚黑眼  永臉的五後 裝上黝黑煙燻 猶如魔女誕生
使夜晚增添神秘

S06
糖霜白 -銀白色
-微白如雪紡般的唯美 點綴於妝容 如同戲劇般的變化


可愛的名字是不是很心動!! 
快來選一杯你的愛的吧XD



首先 示範 
S02 金耀黑



他們家眼線筆好好化 超級容易上手~
這隻黑色摩卡眼線筆 顏色超顯色 簡直可以畫小煙薰了 
而且帶有一點亮片 好美啦!  

如果不想大費周章化妝  但有希望看起來很有妝感度  
想要眼睛有神 就可以選他囉! 

上圖我只有畫眼線 跟一點點打亮眼影 
這樣畫眼線很迷人耶! 





嘗試把整個眼睛框起來 
快跟 貓一樣了拉~   好煙薰妝~ 喜歡!!  
閉眼睛的時候 更美歐~ 嘻 




接著 示範 S04 金銅棕



這個顏色好自然 也是帶有金色亮粉  
這天我畫這樣連M先生都說喜歡耶!!  

男孩好感度  100%   (笑)  

我想應該是咖啡色的關係 
讓眼線不像黑色那麼重 那麼有殺氣 

反而改用咖啡色系 看起來更平易近人囉!!! 




上眼線來畫回了 3-4次 
尾端有加深加粗唷
這樣戴假睫毛 才看到的有改變拉~



將將~~ 好喜歡!! 

下眼線的部分輕輕帶過就可以囉 ~  
畫完可以再用棉花棒暈開




自然妝感  眼睛好迷人啦!!  





 S04 金銅棕  非常適合青春洋溢的妝容唷!! 



接著我用S03濃醇棕   S05金燦棕   搭配JS假睫毛   JS-730 來完成彩妝唷~



這次的主角悶!! 


還有他也是重要工程之一喔! 

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包裝像公主一樣美
誰捨得用啦!




他是這種刷頭式的 方便攜帶及使用



心鑽美睫假睫毛 單對入JS-730

這款超自然 我好喜歡!!




JS睫毛膠 也是讓我驚豔的好用!!! 
維持一整天 都沒問題!! 

立刻收藏在化妝包裡!! 




我先用S03  純咖啡色的畫上眼線



再用S05 帶點珠光的淺棕色 將下眼線補滿 一起延伸到眼尾部分




S03 + S05 的妝容 完成!! 
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囉~  


但是說的JS假睫毛 還是忘不了啊!!



JS730 戴起來 好自然又好長 

一點也不誇張 !!




你們說說~是不是超自然有很韓風的妝容呢!?





這天去吃喜酒大受好評啦!!  





這個妝容 好喜歡~ 跟整個我放大片好搭!  

 假睫毛JS-730 
 下眼線S04 金銅棕
 內眼線 S03
濃醇棕
  眼頭 S01 
糖霜白

是不是美翻翻~ 嘻  

愛死JS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焦筆拉



再來我要告訴大家 我最愛用的其實是S06糖霜白 -銀白色
銀白色 其實超好用~ 哈 

只要在眼頭打亮 整個氣色就超好~ 
偷偷說 也可以拿來打亮在山根上  這樣看起來鼻子更挺歐~~~  
教你們我的小秘方~XD 



就像這樣 打亮在眼頭  
很簡單!! 



也可以打亮在下眼線 
感覺就有迷人的臥蠶拉 
是不是很厲害!!!





最近化妝少不了JS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焦筆
可以多色混搭 又可以畫出不同的妝感 真的很讚讚~  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 快到JS官網 以及相關賣場 搶購囉~ 


仙蒂碎念~ 
這次要送出兩支眼線膠筆
就是照片中 有拍照過試畫一次的兩支唷
大家不介意 才參加唷~ 
因為真的是太多了@@
我實在用不完拉XD 
給喜歡的朋友悶也試試看唷 


方法一樣~ 
加入粉絲團 
本文推+讚
前五篇文章 都要留言唷
  

下個星期日在粉絲團公布名單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