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矮米巴滴
這個月的指甲 是不是很繽紛阿~
看了我心情大好~ XD


這次到赫司緹雅 找仙蒂好姐妹VIKI 
做美美的光療囉



店裡很寬敞 很舒服的空間唷~ 




做腳保也很讚讚!! 



偷偷說~會搭配精油按摩 超級舒服!!  



這次呢~想做繽紛SUMMER一點 又有寶石BLING BLING的風格  



VIKI小妞 果然很了解我~ 
立刻拿出超多馬卡龍色系的彩膠

看了這些顏色我都開心了  

稍稍討論了一下  
VIKI就開始製作我的指甲囉~  

我沒有太多的意見 
只希望指甲可以用可愛的顏色
然後貼一些閃亮亮寶石 &水鑽  



看看這些膠的顏色 是不是可愛爆炸! 
粉橘 粉黃 水藍 TIFFANT綠 桃紅 .... 什麼都有啦! 

加上水鑽 蛋白石 小鉚釘的點綴 
一整個好可愛歐!!!!  



很特別的方框鑽吧XDDD  
我喜歡! 




忍不住一直想拍照~ 
只是都照不清楚啦~ XD



嘿嘿~大家有看到首圖 我連腳都好繽紛嗎~  嘻 

這也是VIKI 幫我彩繪的唷~ 



螢光粉 X 橘紅 間隔的上色 

VIKI說這次要走塗鴉風一點的個性派指甲 
於是又在大姆哥上 幫我彩繪拉
 



大拇哥上面是 白色愛心 X 黑色星星 
然後很38的 硬要寫英文字~ (扭)  
兩邊是對稱的跳唷  
是不是很酷  超有FU的





配上我的BLING BLING 水鑽涼鞋 
實在太完美拉~  嘻嘻!  
VIKI手繪功力 真的很厲害!! 



忍不住又來個四連拍囉!!  



想做指甲 這邊唷~  

赫司緹雅 復興店  
◆預約專線:2771156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之1 

記得找VIKI 唷~  啾咪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