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新年快樂 大家
大年初一 大家去哪裡玩呢?
還是像仙蒂一樣乖乖待在家XDD 


新年要畫美美的妝拜年去 
今天仙蒂就介紹 SUKI 這兩款好用的彩妝小幫手囉! 
畫了三種不同場合的妝容唷!! 



偷偷說~SUKI的包裝 我都還蠻喜歡的 
可愛質感又好
針對不同系列 設計的風格都不一樣歐!! 


首先這支是~
SUKI 美麗教主全效BB霜SPF20




適用各種膚質 
控油 保濕 防曬 一支多效




這款BB霜有三種顏色唷~
10 淡杏-適合偏黃肌色使用!!立即呈現明亮與紅潤的光澤!!!
30 米色-適合偏深肌色使用!!立即呈現均勻與明亮的光澤!!!
20 淡米-適合白皙肌色使用!!立即呈現透亮、有元氣的光澤!!!



仙蒂我拿到的的是 20 淡米色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擦了不會太白
有的BB霜  都只有一種顏色 然後有時候用了都會超白! 
很嚇人!! 


先試在手上 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款BB霜的質地 有點像幕斯
很好推 
遮瑕力也很夠 



推開後! 看起來皮膚超好 
很粉嫩的感覺


馬上在臉上試試看

基礎保養完後 就可以直接拿它來當隔離 底妝  使用  



輕點在臉上 
可以用粉撲推開
也可以用手

我個人習慣用手推 




很輕透~ 
就像沒上妝一樣!! 我很喜歡
而且不會覺得很厚重 
這點 很推薦唷!! 




再來要介紹這款厲害的眼影囉~
Dazzling Sweet Heart10色眼影盤



這包裝我好喜歡歐! 
像巧克力一樣誘人 



這10色眼影 真的很厲害!!
我愛的顏色 通通都有耶!
以後出國 出差 出去玩 
靠他就好了
還可以每天化不一樣的妝容  
超好的~
我非常需要XD




就連演影棒 都好貼心
一頭是圓的  另一頭是尖的 

剛好尖的拿來畫下眼線  超好用 
完全不用另外再帶眼影棒囉~


第一個妝容就用 大地色系  "通勤妝"



大地色系 就是上圖這三個色 



先用最淺的1號色 打底
上滿整個眼窩

再用2號中間色 蓋上眼窩 
最後用3號色 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像眼線一樣化上去

下眼線呢用2號色眼影當下眼線使用  

超簡單的通勤妝! 




最後在畫上眼線+睫毛膏 
眼線不用刻意拉很長唷
只要沿著眼睛的形狀就OK拉! 
因為是通勤妝 不需要太OVER拉!!




通勤大地色眼妝就完成囉! 



第二個妝容 是銀黑色系的 約會電眼妝



主要是使用這四個色 
其實第一個顏色 可以當各各色系的底色 或是想要亮亮的下眼線 打亮眼頭 都可以用唷!





我先用2號色打底 
一樣方法再用3 4號色壓色處理 
範圍可以大一些 
深色的 盡量跟眼線密合
看起來會自然一點
而且有大眼的效果唷! 

最後用1號色 打亮眼頭 以及 下眼線 



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囉!
戴上假睫毛  下睫毛也要記得刷唷!




電眼妝就完成囉!! 
有電力十足嗎?? (笑)


最後一個是 紫色系 浪漫夜店妝 

 

這三色好美歐~ 西




上眼色的方式 幾乎差不多
一樣由淺色到深色

到這個妝 特別的部份是 
我用了2號色 當成眼線 的方式 在眼角的部份 往上拉了一下 
就像照片中第2&3一樣唷 

下眼線也用2號 
從眼尾的部份 在接到下眼線



特地選了一款 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是不是很適合 不要太OVER的夜店妝呢!




以上三個妝容 寶貝悶喜歡哪一種呢? 
厲害的SUKI 10色眼影  都可以畫的出來唷~ 



SUKI 相關資訊~
寶貝悶快去看看唷!

SUKI官網: www.suki.com.tw 
SUK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粉絲團破千人 會舉辦送小禮活動唷~
大家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