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又是保養品文囉~ 

是說~~我剛滿30歲了耶~ 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
就更小心的在保養肌膚了  
深怕一個不小心 露出年紀的秘密 
選對保養品 有效達到抗老緊緻凍齡 才是現在我最想要的~ 

今天就要介紹這瓶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香港著名CEO胡敏珊  國際影星 關穎  微風設計總監廖曉喬 都強烈推薦唷!! 

那就趕快介紹給大家吧~ 
到底有什麼神奇厲害的地方!!



美麗的紅色包裝  OLAY 的象徵 
這款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讓肌膚緊緻更有彈性 
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 & 美妝編輯實驗認證   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大家一定好奇
"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的功效吧??
這個媲美黃金高濃度的珍貴複合物  
OLAY率先使用獨特成分  
可以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  幫助膠原蛋白新生 
更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 發揮作用 

另外的成分還有~ 

地中海液態黃金 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  
- 可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  加速活化肌膚
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 
-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  讓肌膚看起來緊緻年輕 

維他命B3 
-可活化肌膚 增加新陳代謝 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



那我就立刻要來開箱囉~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的瓶身 很美 有質感




打開瓶蓋後 還有一層保護膜
仙蒂我自己是沒有把那層膜丟掉唷 
可以留著 避免保養品 經常開開關關 而與空氣接觸 變質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他是像霜狀一樣的緊緻護膚霜

感覺水水的  
輕輕推開 就像上圖左邊的照片 
很好推 延展性很好 




再稍微推開 親親的按摩緊緻護膚霜
整個非常好吸收 
上完之後 我的手背 超水嫩的耶!!!



接著 就擦在臉上示範給大家看囉
保養品 我都是在洗完澡之後 保養的唷! 
上完化妝水 精華露 我就會用這個 升級版的 高效緊緻護膚霜 
當然 這個系列 也有 化妝水精華露 可以搭配使用喔~
(全新升級版~ 新生活膚霜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順便告訴大家
這個新生高效系列 
適合輕熟肌使用  可以改善鬆弛 皺紋現象



脖子容易洩漏年紀的秘密
所以別忘了 脖子 也要使用 這款 極致新升級  的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讓我的脖子 緊實 沒有皺紋 




用了幾天 真的很喜歡他的保濕度 滋潤度 
感覺皮膚緊實了不少~ (笑)
CP值很高 

重點是~ 他一點都不貴!!!!!! 
1000元有找
可媲美專櫃的保養品 價錢又可愛的開架商品 
非OLAY莫屬了~  



再來 OLAY這次還有一個新的技術 
微分子超滲透科技 

新升級 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 
因微分子的關係 
可以更快的吸收 
相同的時間內 
新升級的OLAY 可以更快速的讓肌膚吸收 達到功效 




使用約7-10天  你們說~ 我的皮膚是不是更緊緻水嫩了呢??!!  (笑)





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買到專櫃級的保養品囉~


有興趣的朋友快到 OLAY 網站 看看唷~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4/



最新活動訊息~

即日起到十月底
只要購買兩罐
OLAY Super cream

就有機會獲得專屬造型師
為妳打造名媛迷人風采
與關穎一起品味下午茶

以及獲得Afternoon tea下午茶優惠卷
與姐妹一起談天說地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tw/app_142228122590012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