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是換季 
還是太操勞  睡眠太少 
還是~~~~ 年紀到了!!!! 哭 

最近飽受粉刺 痘痘的困擾~ 
哀~~ 好久沒有狀況這麼差了!! 

首圖 左邊  就看的出來 我粉刺痘痘 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 

右邊是經過兩三個星期的調養 + 保養  

狀況已經好些了! 


今天仙蒂我就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抗痘 秘方+保養 !!  

FIGHTING~
 



皮膚不佳 整個很不想拍照! 
結果我發現 我找不到 我醜照片 都被我刪光了! 
請大家見諒~  


不過這張照片隱約看的出 兩頰 有小痘痘  鼻子上超多小粉刺啦! 

整個很傷心!!! 


抗痘 第一 卸粧 一定要卸乾淨!!! 



很久以前 看過皮膚科 醫生說 盡量不要用卸妝油 
尤其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加上 平常的妝 也不是很濃 

所以平常我都用 超微米卸妝凝露 & 蜜妮卸妝乳  來卸妝比較多

用卸妝油 也是OK (如果你的妝容是比較濃的)

重點是 妝一定要卸乾淨啦!!



洗面乳方面~ 



當然 曼秀雷敦 的 抗痘洗面乳 是首選拉!! 

右邊那支是絲芙蒂膠原蛋白洗顏霜

建議大家 抗痘 & 保濕洗面乳 可以交替使用喔! 

然後我的習慣是
早上睡醒 用清水洗臉  
晚上 才用洗面乳洗臉 

保濕&抗痘的洗面乳會交替使用!!


抗痘 第二步 簡單保養 

長痘痘的時候  
我幾乎 不擦很多保養品在臉上 
不想再增加 肌膚的負擔了 



洗完臉 就用菜瓜水 噴全臉
可以不用客氣 多噴一些 
讓整張臉都吸收到菜瓜水

可以鎮定 紅腫的痘痘 
另一方面 他是天然的保養品 
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再來我都用這個 NARUKO 綠花茶樹晚安淨化凍膜  

狂長痘痘粉刺的那段時間 
早晚 我都是用了菜瓜水之後  
擦這個茶樹晚安凍膜 

早上 擦薄薄一層  晚上則是 厚敷 在臉上 
其他的保養品 就不擦囉!! 


茶樹鎮定的效果也很好 起碼讓痘痘比較不紅囉 
凍膜 也讓肌膚 更好上妝!


抗痘第三步  杏仁酸臉部大掃除 

是說~之前臉部狀況很不OK 
我立刻 跟預約了杏仁酸  

 

看看我臉有多紅! 
這次是我做過 最久的一次! 
光清粉刺痘痘 就花了好多時間! 
剛清完 整個臉很紅! 

美容師 立刻幫我敷臉 + 鎮定肌膚
 

看看我驚人的粉刺!!!



是的三張!! 
從來 沒有這個誇張過!
大家知道 我狀況有多不好了吧!! (哭) 


另外 推薦大家 一組 居家用杏仁酸 



DR.H 杏仁酸精華原液 

仙蒂我是買10% 濃度比較低的 
一開始 使用 不要買高濃度喔!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皮膚適不適合 

使用方法 很簡單
早晚 第一個步驟 先用這瓶杏仁酸原液  

說明書上面是寫可以擦全臉 
不過仙蒂我  都只擦T字部位 
還有兩頰 有痘痘的地方 

是說效果還不錯  
一開始 好像是會長其他粉刺痘痘 
一起爆出來   然後再一起慢慢消失!! 


但次我個人覺得 除了居家杏仁酸 平時保養之外

一個月最少1次要去醫美做 杏仁酸換膚 
如果皮膚狀況不好的  可以兩個星期去一次 

慢慢改善痘痘肌~ 


以上~ 
哪裡買 請參考!
1.小三美日 http://goo.gl/YmCBB
2,YAHOO 購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78582&act=gdsearch2 
3. 杏仁酸換膚  https://www.facebook.com/vbclinic?sk=info




經過 兩三個星期的 調養之後~ 

現在我的肌膚已經好多了!! (可喜可賀)



最後最後~
仙蒂要告訴大家

當然平時 身體保養 也很重要喔!
像是 早睡早起啦 
飲食方面 選擇清淡一點的口味 
多喝水 多運動  ... 等等


這才是最根本擁有 好肌膚的方法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