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寶貝悶
歐~我要龜速發文
腦袋有超多東西想寫拉~ (哭)

今天要趕快來分享 韓國Angel Key 神奇小物吧~ 




就這兩樣產品囉~ 
左邊的是 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右邊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先從這個夏天非常之需要的美白 開始介紹囉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最近天氣熱到爆炸
仙蒂我每天幾乎小短裙 小短褲出門 

這個時候 就開始在意 自己的腿皮膚有沒有勻稱啦! 
尤其是膝蓋的部分 
千萬不要黑黑的看起來不美觀喔!!


就像這樣~



沒有保養 膝蓋就會看起來黑黑 角質好多好厚!



說什麼都要用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讓我有白皙的腿兒~



仙蒂我是每天洗完澡使用唷 !! 

連手肘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他





經過約一個星期~
將將~我的膝蓋好美了 哈哈哈XD




來張比對照片~
是不是有差!!! (尖叫)
右邊的腿變超白皙!!!!! 




出去玩也不怕黑膝蓋囉!!! 




接著就是小惡魔拉~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歐~我最愛眼線筆了啦!!
之前好喜歡ANGLE KEY出的護唇系列 
這次又出了我非常之需要的眼線筆  (大心)





一共有三種顏色唷 
BK- 1   純黑色
BR-1   咖啡色
BG-1   金棕色 





眼線筆的真面目!! XD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BK-1 純黑色





黑色對我來說最好用喔 

不管有沒有化完整的妝 都可以只用黑色上眼線唷!!





我只畫了上眼線唷!!
就感覺眼睛好有神了
好看嗎?? 大家~ 嘻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BG-1



這個金色棕  就是畫出來帶有珠光 底色還是依樣選黑色唷!


黑色+金棕  



用兩隻眼線筆畫妝來的唷!!



不知道怎麼畫沒關西 仙蒂告訴你



上眼線使用黑色的眼線筆 
下眼線 就可以用金色囉!!

上眼線眼尾的部分稍稍拉長
下眼線 只要輕輕框起來
很簡單吧!!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BR-1 咖啡色 



喜歡妝感自然一點淡妝一點的  走自然系路線的女孩兒
就可以選他來使用唷!!





這張照片也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以下是最近幾個妝容 都有使用到ANGEL KEY的眼線筆唷!
之前也有分享在粉絲團拉~




***哪裡買?
仙蒂我都在小三美日挑選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381001395




最後又要送小禮物啦!!  
佛心來的~



方法很簡單唷~ .
1.加入仙蒂粉絲團
2.推文+留言唷
3.麻煩從上到下依序說出 是哪三種顏色~

很簡單吧!!! 
快來拿好禮吧~ 
這次要送出一支BG-I 的眼線筆喔~
仙蒂我只有拆開拍照 & 試畫在手上 
不介意的朋友 再索取唷^^

7/15 公佈在粉絲團唷~


延神閱讀~
♡【分享】~韓國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全新升級 -文末送禮♡



另外偷偷宣傳一下

我們的聯合二手拍又要豋場囉~
2012.7.28 (六) ☀ 仲夏海洋Look聯合二手拍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