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篇不是食記!! (暈) 
我我我~ 本來是有很努力的想拍照寫食記分享給大家 
但是~ 當天颱風天 又沒放假 著實影響我本人的心情 
索性連照相機 都不帶了!! 
明明就知道 紅屋牛排 燈光很昏暗~ (哭)
硬是要用我的爛IPHONE拍照
另外一方面 又想說寫了這篇 很閃 感覺又不是很好~ 
(我真的很龜毛) 

考慮了好久  還是寫了 
因為 因為 仙蒂我 好像 好像 還沒寫過 這樣的文章 (掩面) 


七夕 情人節大餐  我選定了紅屋牛排 
本來早早就想打電話 訂位
但紅屋說 只接受 10天前 訂位 
開放8/13 中午11點統一訂位
(因為我訂的是 七夕當天拉) 
害我那天 一直很緊張一直看時間 
深怕沒訂到位置 

幸好順利的吃到紅屋牛排拉~ 

當天真的是爆滿的狀態~ 
即使颱風天 外面都還有人在排隊  
果然 愛情真偉大!!!  


紅屋牛排服務態度 真的很棒 
(
既然沒照片 我就大概寫一下囉~ 
一上桌 服務生立刻來點蠟燭  
整個很浪漫~ 



然後 桌上已經放了 蔬菜棒 
聽說 紅屋的千島醬 出了名的好吃 
這天吃到 果真 要給他大拇指  

之後的莎拉 我們兩個也都點了 千島醬  撲~ 

再來濃湯的部分 有  
海鮮濃湯 洋蔥湯 牛肉清湯 

我選了洋蔥湯  我覺得超好喝ㄟ!!!  
M先生選了 海鮮濃湯  他很堅持他的比我好喝!!

另外麵包的部分是 
大蒜麵包 & 普通餐包  各一 
大蒜麵包 超香超酥脆  我超愛!! 
普通餐包 有點像 法國麵包 比較硬一些 
桌上有奶油 可以搭配著吃  


接著是主餐~ 將將 

這是我的美國菲力米濃  



我本人偏愛 軟嫩的牛肉  
所以愛吃菲力 

偷偷說~ 那快蜜地瓜也好好吃XD 

服務生會問你要蘑菇 還是 黑胡椒醬   
另外還會附上一罐海鹽 
其實我喜歡 原味牛肉 搭配海鹽吃  超讚!!


M先生 點了美國角尖肋里牛排 
他偏愛 有嚼勁的牛肉~  

這次點的兩種牛排 都蠻好吃的~  

餐後 會有飲料 & 甜點  
這天的甜點是栗子蛋糕  

吃完之後 我們兩個飽到肚子都跑出來 哈哈哈~ XD  

對了~ 我們的牛排都點五分熟 歐~  給大家參考! 




這天 還情侶裝了 

其實 是我本人 要穿黑白條紋的洋裝  
就故意買了一件黑白條紋T 拿給M先生  跟他說 麻煩情人節穿 
沒想到 他真的很配合XDDDD
 

不過天氣差到 沒心情拍全身照 真的很煩~~ 哭哭 




那天 PO在FB上 小香的禮盒  
超多人問 @@ 
你們不要誤會啦~  

其實 是我送M先生的 BLEU DE CHANEL  香水
這瓶味道 我好喜歡~   
有點成熟 又很MAN的FU 完全符合他的形象 XD 

而且瓶身 非常的時尚 又美  

跟一般很多愛的Allure Homme 比起來 更特別  



本來是說好 都不要送禮物的 
可是 我想說 M先生都已經要請我吃紅屋了 
沒有給他一個驚喜怎麼可以 
於是偷偷買了香水  


但是~ 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也有驚喜~ 

這驚喜的故事 就不詳述了  不然太閃光了XDD 
總之~  那天 非常巧妙的  讓我看到了這個禮物 
當下是有點愣住了  說不出話

因為我萬萬沒想到  他會做這種事啦!!!!  (笑) 



謝謝你~ BABE  ♥♥♥


顆顆~ 好害羞的閃光文 
希望大家喜歡~
下次 我會認真 寫食記的 (淚奔)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