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好喜歡紫色喔~ 
感覺很浪漫 優雅  又不失甜美 

我終於是跳脫粉紅魔咒了 哈哈哈 ~ 

這篇 想跟大家分享 仙蒂最近入手的   9樣紫色單品 

首推 這是韓國買的包 



顏色質感都超美~超愛她!

隨意搭配 都好好看喔!




再來推薦 
我個人很愛的 雪紡點點襯衫 



質感很好 淡淡紫色 加上 蝴蝶袖 超級可愛唷!



看我有多愛她! 



這天是搭配高腰短褲 
還故意把衣服札起來! 



最近喜歡高腰褲的穿搭! 



硬要放這張上來!
因為蝴蝶結 實在太可愛了啦!!!!
好吧~我後悔沒買一個!! 


再來這兩件單品 也是韓國戰利品喔



紫色背心裙 & 雪紡襯衫 



兩件混搭!!



雖然同色系 但因為深淺不同 
還是感覺有層次感喔! 



這件雪紡罩衫 太好用了! 
還可以搭長洋 下次來試試看! 



 水玉棉質褲裙



這件實在太可愛了! 
一看到他整個燒到我! 



舒服好穿 又不怕曝光! 



甜美風 必備!! 



這件也是 韓國入手的 長洋~ 



款式比較特別 休閒風 加上他上半身是棉質 下半身是緞面材質 



腳上ALL STAR也是戰利品  




這雙ALL STAR 真的是美翻! 



怎麼搭配都OK! 
ALL STAR 本來就是萬年不敗款拉! 
應該是人手一雙的必備品吧! 




跟新包 也好搭喔!!



這件UNIQLO 迪士尼T 
也是紫色的耶~ 相當逗趣可愛! 
我們可是 挖寶挖到的喔!!!




最後是 連眼睛 都要紫色放大片
嘿嘿~ 

近期會發 放大片文喔~  



請大家鎖定啦~~ 愛你悶!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吧~  
韓國遊 照片陸續會PO完 
遊記 近期也會努力分享 

還有很多人問仙蒂 刮痧的方法 & 小道具 
OKOK~我有聽到囉! 
努力趕文中~ 
要團購刮痧棒的朋友 可以加粉絲團 留言給我喔~




請大家動動手幫熬夜趕工的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