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哪來的觀眾!! > 
我就小小介紹一下 這個LENA代言的 CANMAKE眼影 

官網上的圖

其實我一開始 是被紫色 殺到! 
紫色 擦起來 亮片帶紫色光 好閃! 很美 有浪漫FU  
粉紅色也很美~ 但粉色眼影對我來說 有一點不好搭! 
<雖然我愛粉紅色~~~~~>
銀白色 就比較一般的亮片  
圖上的藍色 & 綠色 我印象中架上好像沒有耶! 

為什麼最後敗了咖啡色呢 
因為架上的試用盒 只有咖啡色剩邊邊一點點 
其他顏色都還有超多喔!  
於是 我馬上試咖啡色 
哇塞! 大地色眼影+同色系亮片 好美辣 
本來以為 架上沒有咖啡色了 
此時 EGG 幫我翻出一個 
我馬上說 我 要 買!   
<最後一個 這誘惑 很大>  

試在手上的顏色 

可以看到亮片閃閃發光了~~

單擦

單擦也很OK唷~
 

CANMAKE + FASIO 深咖啡色 


睫毛膏是FASIO
詳細介紹 請看~ 超好用開架化妝品- FASIO 


完成囉  




其實完裝照片 看不太出來 
這照片是我剛下班拍的 有一點狼狽~ 



題外話~ 
捲髮一個星期囉 現在比較自然
我也比較習慣了 
之前好砰 害我很緊張 
現在這捲度跟砰度 很OK 我愛我愛 

眼尖的北鼻 有發現 
我換新的隱形眼鏡顏色了嗎?? 
噗~
改天在介紹囉 
等我等我~~

喜歡SANDY分享的捧油 
記得幫我推一個唷~ 
愛妮愛妮~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