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以為很愛買的我 生完小孩之後 會開始節制

沒想到整個轉戰到小孩用品去了

每天幾乎都在看小孩的網站 好誇張喔!

不過幸好有很多衣服 玩具 嬰兒用品 都是恩典牌 

感謝妳們阿~~

今天要推薦這個日本hoppetta

其實我隻前默默的打算要幫迷你馬添購一件防踢被 

但一直想說他可能還小 等他大一點在買

沒想到某天跟老公一起在看嬰幼兒購物網站

我老公竟然說 這防踢被好像不錯喔

我立刻說 對阿 而且可以用到2-3歲都可以用吧

於是就這樣~我們買了蘑菇防踢背心  

2

實在很可愛耶!

我們買的是幼童款的  其實蠻大一件的 哈

想說這樣從嬰兒時期就可以用到大 也蠻划算的耶! 

<雖然愛買 還是要精打細算XD>

3

為什麼會挑六層紗?? 還有六層紗 到底是啥?? 

Hoppetta 網站上有說明:

六層紗雖然就如同他的名稱一樣疊著六層紗布,

但是表面和正中間附近是用粗細不同的線織成。

表面是細線,越到中間使用的線越粗。

用了這樣的織法便能做出軟綿綿的飽滿感,

而且由於表面的細線可以快速吸收水分並馬上乾燥,所以才能一直保持在舒爽的狀態。

所以六層紗非常的吸收 透氣

夏天吸汗 冬天保暖 

加上手感直地都相當柔軟 非常適合嬰兒唷!! 

9

 這樣看 就知道我們買多大件了吧XD

10

 迷你馬 不知道為什麼 手腳非常有力

如果睡覺不用包巾包起來 一定會踢被

而且她睡覺 超愛亂動

所以用這個防踢背心 就覺得好讚!

冷氣房下 也不怕會冷了 XD 

 

4

再來這個Hoppetta 蘑菇保溫/冷手提袋

是因為之前全家人要一起出遊 

為了要保存母奶而買的

後來我想到之後上班擠的奶 也可以用這個裝回家  就不會因為半路化開一直滴水了

而且現在只要外出需要帶奶 我就用會這個裝

畢竟現在夏天 很怕母乳變質 喝下去就不好囉~

5

這大小可以放三坪 AVENT寬口徑 260ML的奶瓶

再加兩包150ML 母乳袋  

對我來說還蠻夠用的啦!  保冰的效果也不錯

之後要裝副食品 也很方便唷!

8

 另外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提把可以拆開 扣在任意處

 像這樣 我會把他扣在媽媽包上 

或是直接扣在嬰兒車也OK唷~ 

 

6

最後這個Hoppetta 六層紗多功能蘑菇夾手帕組

一定要強力推薦

本來還想說這價錢 到底要不要下手

最後還是帶他回家

原因是 迷你馬 超級會溢奶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 紗布巾 

後來想到這個六層紗

我想應該非常適合我女兒XD

7

 他的質料真的很好 到現在已經洗好多次了  還是一樣很柔軟

他有附一個夾子 應該是可以像圍兜兜那樣扣著 或夾在衣服上吧

不過我還沒用到夾子

11

 通常會像這樣  直接圍在脖子上

以防他溢奶

12

 或是這樣墊在床上 讓他睡覺

因為吸水性很強 睡到液奶的時候 也不會怕摀到鼻子 不能呼吸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拉

最近迷你馬很愛吃自己的手 吃的津津有味

上網查過 嬰兒吃手指 是智力發育的訊號 所以就由他去了

但是要常幫他擦手洗手就是了 喝~

以上跟大家分享唷 <3

 

寫完這篇 我突然又想買件磨菇被了 XD 

真的買不完 哈哈~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