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來寫活生生血淋淋的生產日記的XDDD 

先送上一張溫馨的全家福照片 哈!

請大家忽略剛生產完的我 實在很頹廢阿  :(

我生產的時間是4/8凌晨 所以我4/7 晚上入院

記得手術前8小時 不可以進食

連水都不能喝喔!!!

於是 我從4/7晚上7點過後 就再也沒吃東西了

一直到4/8下午3點後 才吃了第一餐  T_T 

2

辦好入院手續後 護士小姐帶我們到房間

不過因為單人房太搶手(明明單人房一天要多1000元 還是大家搶著要)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雙人房 就是旁邊還有一位產婦

李木生的病房 還算不錯

3   

只是為難老公了 他要睡在旁邊的小床上 有夠可憐

半夜還常常被冷醒  但我本人卻熱的要死

生完小孩後 因為荷爾蒙下降 所以體質在改變中

常常半夜睡到狂流汗  很誇張@@ 

 8

 迷你馬剛出生抱出來的樣子 喝喝~ 可愛嗎?? 

接著要跟大家說 生產實錄了XD 

大概這輩子 最痛最痛的手術 就這一次了吧!

很難忘記阿!!  然後剛生完之後 我竟然猶豫 不想生第二胎了 哈哈哈哈!   

辦好入院手續後

護士小姐 先叫我進去手術室 做事前準備

先剃了毛 避免感染

然後測了宮縮 還有心跳超音波 觀察約40分中 沒有問題之後

就回房間休息 一直到手術時間 小姐就會打來通知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緊張ㄟ!! 

就很想趕快結束 一直在倒數時間的感覺

終於終於~ 到了手術前一個小時

就準備進入手術室了

說真的 躺在手術台上 真的有種 說不出的恐懼感~

但我一直表現非常鎮定!

都沒有哭鬧耶! 哈哈~ 

躺上手術台後

護士小姐開始 打點滴 測血壓

直到麻醉師來

準備 脊椎外麻醉 

麻醉師會告訴你 彎著身體 像蝦子一樣 的形狀

然後深呼吸 刺了一下 就覺得有水柱往脊椎裡流

針插進去那下 不痛 是水柱流進去的時候 非常的痛阿!

說實話 真的很像大叫 T_T  可以我忍下來了  :(

麻醉打完後 會繼續測血壓

打完麻醉 會覺得下半身開始熱熱麻麻的 然後很想吐的感覺  

因為我太緊張 血壓偏低 麻醉師 就幫我按肚子 要我放鬆 

然後接著就要插尿管 

喔天啊!! 可能真的太緊張 只覺得 痛了一下  然後接著下半身也麻麻的了

觀察一段時間後 血壓穩定了  

麻醉師就準備要讓我睡著了

這時候 醫生已經 開始擦碘酒 在我的肚子上了

接著 我就睡著囉~

當我醒來之後 手術都結束了  但有點昏昏的

小姐就把小孩抱給我放在我胸前

第一次看到迷你馬

他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阿

終於是把你生下來了 而且一切健康平安 就是最大的安慰

所有的辛苦 都值得了!!  

好像一切都不痛了 喝喝~ 

然後 就被推回病房 整整躺了12小時了

麻藥開始退了 越來越痛了啦!!

天阿~傷口 超痛的!! 什麼姿勢都不舒服 好想殺人阿!!!!!! 

時間到了 護士小姐來拔尿管  要我自己下床尿尿 如果3小時內沒有小便 就要告訴她們

最可怕的時候來了!!!!!

首先要起身就是一個挑戰阿!!

費了好大力氣 才坐起來 好幾次 我痛到哭出來

還叫我老公抬我起來 因為肚子真的無法使力 一用力就痛到爆炸!!!!!! 

再來要走路要好難 根本寸步難行 只能用拖步的感覺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廁所 坐在馬桶上5分鐘 就是尿不出來啦!!! 哭哭哭哭~

明明就很想尿尿 T___T 

試了幾次 終於˙終於 尿出來了!!  (灑花)

超開心耶! 哈哈~ 

然後 開心的是 是終於吃到第一餐了  我整個是把他吃光光 哈哈  超餓捏!! 

這裡的醫生真的很不錯 定期會來複診 關心一下狀況

可以下床之後 護士小姐有說 要起來走動 幫助腸胃乳動 排氣 排便 等等等等

如果兩三天內沒有排便 就要吃軟便的藥拉!

幸好我在第二天 就順利的排便了  (汗)   

7

拍這照片 是要告訴大家

這裡是12小時打一次止痛 然後是從這個管子打進去

會接到脊椎 跟打麻醉的地方 是同一個  所以打止痛的時候 就感覺背後很涼

可是我覺得打了也沒有不痛XD 

到出院那一天  (李木生這邊 剖腹只能住3天)

醫生會來檢查傷口 換美容膠 然後一個星期後 才拆線 

不過三天後 傷口是比較不痛了  癒合的也很不錯

其實真正會痛的地方 是下刀 跟縫合 的兩處 韌帶神經的痛阿!

常常會抽痛 即使到現在還是會痛

用束腹帶 有時候會壓到也超痛

上星期 我上產後瑜珈 老師說 束腹帶最後兩星期後就拆掉

不過我現在已經改穿塑身衣了  不僅可以固定傷口 也可以雕塑身材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唷!

9

 小寶貝 就在李木生 育嬰室裡  每個天有三次SHOW TIME 時間 可以看寶寶

三個時段 如下

AM11:00~12:00

PM3:30 ~4:30

PM7:30~8:30 

10

 在李木生這邊 會有嬰兒洗澡 &餵奶教學

老公說他超緊張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抱到女兒拉

他超開心了 然後又怕力氣太大 會捏痛女兒 呵~

我在旁邊看了 好笑又可愛 :P

11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老公有多開心了!!!!

跟我合照都沒有這樣XDDDD 

而且女兒為何一直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爸!!

果真是上輩子的情人拉~ 

12 

雙眼皮小妞 實在太可愛了啦!

噗噗~好萌 好萌

一PO上FB 大家狂按讚 比媽咪還紅了 XD

謝謝大家唷~ 

接著分享一下 李木生這邊的月子餐唷~

4

 他這邊的餐分兩種

一種是 早餐+中餐+點心+晚餐

 另外一種 是 藥善湯+杜仲丸

老公對我很好 兩種都訂了XD 這要一天的餐費 印象中是1800元  不便宜啊!

5

這是中餐晚餐的餐盒

我幾乎可以吃光光 哈哈~

6

 這是藥膳湯

就是一直中藥雞湯 通常我都把湯喝光光 為了讓奶水多多

生產 狂喝湯湯水水

我媽還煮了魚湯給喝 每天都喝超多湯水 

另外杜仲丸可以治腰酸背痛 

然後李木生這邊有提供 黑豆水 可以排水腫 

啊!上一篇忘了提醒大家  記得帶保溫杯來了

我待了兩個保溫杯  在診所跟月子中心 都超好用

因為每天要喝好多好多好多湯水阿~ 

13

 辛苦了老公 每天都吃外食 好可憐啦!!

14  

 第一次母奶初體驗

我家迷你馬 好乖巧 很快速的就可以吸到我ㄋㄟㄋㄟ了!!!!

灑花~

之後再分享 我的母奶之路囉~ 

15

 

最後再獻上一張迷你馬出生2-3天的照片

現在已經長大不少囉 呵呵~

對了~很多人問我 好像恢復的不錯

我想大概就是我每餐都吃飽飽 然後睡飽飽

最重要的是 保持愉快的心情阿!

雖然好幾次崩潰~

不過這三點真的很重要喔~ 

跟大家分享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李木生 剖腹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